拉波尔塔:哈维超出了期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成为巴萨主席后,拉波尔塔迅速请回俱乐部传奇哈维担任球队主帅。本赛季,哈维率领的红蓝军团暂时在联赛中位居榜首。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拉波尔塔称赞了哈维。
    
    拉波尔塔说道:“哈维的执教表现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尽管他学识渊博,但我们必须看看他如何担任像巴萨这样一支球队的主教练。由于他在巴萨经历了很多,所以他对这家俱乐部非常了解。”
    
    “与哈维教练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问题对他而言就像并不存在,他总是传递出乐观精神。对于他而言,问题总是能够得到解决,他不认为有什么事做不到。我很喜欢和他谈论很多东西,因为他对俱乐部有着非常清晰的愿景。尽管还相对比较年轻,但哈维非常成熟,这让他能够担任巴萨的主教练。这就是为什么他对主教练的看法是如此受欢迎。我为哈维感到高兴,除了个人对他的欣赏之情外,拥有他这样的主教练也让我自豪。”
    
    “哈维对球队的未来规划从这个赛季开始,因为这个时候我们能够为他带来想要的球员。我们有着一支仍能征战两年的球队,他也需要看看我们的青年队有哪些苗子。我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因为我可能遗漏一些人。我们青年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注定会在两年后进入一线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今年夏天进行了投资,这是因为我们有充足的信心,我们的青年队有很多实力非凡的球员。”
    
    “哈维是那种让你感觉很舒服的人,他很乐观,但也一直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他应得了信任。他尊重巴萨的发展模式,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外媒预测本赛季西甲夺冠概率
2 拉波尔塔:希望布斯克茨留下来
3 卡拉斯科梅开二度助马竞胜利回归!
4 巴萨下赛季的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改造
5 库尼亚告别马竞:感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6 安切洛蒂等获2022阿斯体育奖
7 西媒:哈维希望布斯克茨留队
8 马竞官方:菲利克斯患扁桃体炎在家休息
9 西媒:巴萨将等到明夏再选队长
10 记者:皇马也有意恩佐但还没谈判
11 加图索:球员时代我喜欢拼抢
12 罗马诺:马竞前锋库尼亚即将租借加盟狼队
13 塞维利亚将与伊斯科提前解约
14 赫顿:若格列兹曼加盟曼联我会惊讶
15 哈维:在欧冠出局是种耻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1埃弗顿
 
雷霆 113-121 黄蜂31日
骑士 126-135 步行者31日
灰熊 119-106 猛龙31日
尼克斯 115-122 马刺31日
 
枪手7分领跑
 
魔术 101-121 活塞30日
太阳 102-127 奇才30日
篮网 108-107 老鹰30日
湖人 98-112 热火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