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皇马曼城利物浦在争贝林厄姆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特中场小将贝林厄姆越来越接近在明夏离队,德媒《图片报》表示目前对他的争夺战中只剩下皇马、曼城和利物浦这三支球队,而红军方面自认赢得他的机会并不大。
    
    报道中表示,贝林厄姆本人希望尽快告知多特高层他对于未来的决定,但对于CEO瓦茨克和体育主管凯尔来说,除了球员要在明年夏天转会的想法之外,其他的可能性都会令他们感到非常惊讶。
    
    目前的两个关键问题在于:合约到2025年结束的贝林厄姆将转会去哪里,以及对他的转会费报价将会有多高。文章中表示多特高层已经达成一致,这笔令人痛苦的转出交易在财政上必须是创纪录的…
    
    日前英媒《太阳报》称皇马相信他们能赢得对贝林厄姆的竞争,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对于这名英格兰国脚的加盟越来越有信心。据悉皇马愿意为他支付超过1.15亿欧的转会费。但这是否足够?
    
    《图片报》表示目前对于贝林厄姆的竞争只剩下三家俱乐部了,除了皇马之外,利物浦和曼城自数月以来也一直在追求这名年仅19岁的中场。不过利物浦在此期间评估他们赢得竞争的机会只是一般。
    
    此外文章中还指出,巴黎圣日耳曼已经退出了争夺战。不过巴黎主席纳赛尔在世界杯期间还承认了对于贝林厄姆的兴趣:“每家俱乐部都想要他,我就不兜圈子了。”
    
    与此前哈兰德的情况相似,贝林厄姆的父亲马克和其经纪人贝内特主理着他的转会事务。不过相比老哈兰德与已故知名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组合,贝林厄姆一方在与对其感兴趣的顶级俱乐部进行对话时处理得很低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卡报:皇马领跑贝林厄姆争夺战
2 皇马转会动向:贝林厄姆争夺战获杆位
3 记者:巴萨想冬窗就签穆科科
4 法兰克福高层谈夏窗
5 马卡报:皇马已经关注格瓦迪奥尔很长时间
6 拜仁内部计划让舒波莫廷与特尔搭档锋线
7 记者:拜仁已通知努贝尔
8 图片报:阿莱成功完成第二次手术
9 记者:格瓦迪奥尔合同中包含1.1亿欧解约条款
10 阿里扬-伊布与拜仁签下第一份职业合同
11 图片报:拜仁门将人选还有布努和纳瓦斯
12 多特有意费耶诺德右后卫吉尔特鲁伊达
13 拜仁不会将乌尔赖希作为主力门将
14 哈曼:我推荐拜仁签下大马丁
15 镜报:利物浦相信能赢下贝林厄姆争夺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1埃弗顿
 
雷霆 113-121 黄蜂31日
骑士 126-135 步行者31日
灰熊 119-106 猛龙31日
尼克斯 115-122 马刺31日
 
枪手7分领跑
 
魔术 101-121 活塞30日
太阳 102-127 奇才30日
篮网 108-107 老鹰30日
湖人 98-112 热火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