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0-1突尼斯 哈兹里一条龙破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23:00,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法国对阵突尼斯。上半场内德-甘迪破门但越位在先,科曼失良机,法国暂时0-0突尼斯;下半场哈兹里一条龙破门,格列兹曼读秒进球但越位在先,此球无效,法国0-1突尼斯。法国6分仍以小组第一出线,突尼斯4分第三出局。
    
    【比赛关键事件】
    
    第58分钟,尤索夫-福法纳中圈内被断球,这球伊利斯-斯希里拉拽了尤索夫-福法纳的球衣,不过裁判未予理会。球在经过传递后来到哈兹里脚下,他在扣过防守队员后左脚低射破网,突尼斯1-0法国。
    
    【比赛焦点瞬间】
    
    第8分钟,突尼斯前场任意球机会,球罚向禁区内德-甘迪伸脚垫射得手,不过边裁举起示意此球越位,进球无效。
    
    第25分钟,法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尤索夫-弗法纳长距离带球后送出斜塞,科曼第一下没有停好,接着他调整后射门打偏了。
    
    第35分钟,瓦拉内禁区内解围踢到了哈兹里脚下,后者得球调整后一脚爆射,这球被曼丹达扑出。
    
    第52分钟,莱杜尼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这球打高了。
    
    第89分钟,姆巴佩左路精彩摆脱后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90分钟,穆阿尼接到队友分球后的抽射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稍稍偏出。
    
    下半场伤停补时8分钟,第90+8分钟,琼阿梅尼传中,格列兹曼抢到第二落点,门前垫射得手,后续裁判观看VAR判定,格列兹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法国0-1突尼斯。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法国首发:16-曼丹达、3-迪萨西、4-瓦拉内(63' 17-萨利巴)、24-科纳特、25-卡马文加、8-琼阿梅尼、13-尤索夫-弗法纳(73' 7-格列兹曼)、15-韦勒图(63' 14-拉比奥特)、6-贡多齐(79' 11-登贝莱)、12-穆阿尼、20-科曼(63' 10-姆巴佩)
    
    替补:1-洛里、23-阿雷奥拉、2-帕瓦尔、5-孔德、18-于帕梅卡诺、22-特奥、9-吉鲁、26-小图拉姆
    
    突尼斯首发:16-艾曼-达门、3-蒙塔萨尔-奥马尔-塔尔比、4-雅辛-梅里亚赫、12-阿里-马卢尔、21-瓦伊迪-凯奇里达、5-内德-甘迪、14-艾萨-莱杜尼、15-本-罗姆达内(74' 18-盖琳-查拉利)、17-伊利斯-斯希里、25-阿尼斯-本-斯里曼(83' 24-阿里-阿布迪)、10-瓦赫比-哈兹里(60' 9-伊萨姆-杰巴利)
    
    替补:1-阿伊门-马斯鲁西、2-比勒-伊法、6-迪兰-布隆、7-优素福-姆萨克尼、8-汉尼拔-梅布里、11-亚辛-梅里亚、13-费尔贾尼-萨西、19-塞弗丁-贾兹里、20-穆罕默德-德雷格、22-贝希尔-本-赛义德、23-奈姆-斯莱蒂、26-穆埃兹-哈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根廷2-0波兰 麦卡利斯特破门梅西失点
2 澳洲1-0丹麦 莱基反击打进制胜球
3 墨西哥2-1沙特 查韦斯任意球世界波
4 切尔西即将官宣维韦尔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
5 荷兰2-0卡塔尔 加克波连续3场破门
6 英格兰3-0威尔士 拉什福德梅开二度
7 塞内加尔2-1厄瓜多尔 库利巴利救主
8 美国1-0伊朗 普利西奇制胜进球救主
9 曼联计划与利物浦等俱乐部争夺凯塞多
10 葡萄牙2-0乌拉圭提前出线 B费双响
11 卡塞米罗绝杀 巴西1-0瑞士提前出线
12 曹圭成头球双响 加纳3-2韩国
13 双方均3分钟2球 喀麦隆3-3塞尔维亚
14 波切蒂诺:复出等世界杯结束之后再决定
15 太阳报:格林伍德涉嫌再违保释条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克罗地亚5-3巴西
 
克罗地亚0-0比利时02日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阿根廷6-5荷兰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