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签下沃克 合同细节并未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独行侠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后卫肯巴-沃克。但由于球队政策原因,这笔签约的合同细节并未公布。
    
    据名记Marc Stein透露,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并且沃克不会立刻出场比赛。另外,从封面图可以看到,沃克将身穿34号球衣为独行侠队征战。
    
    沃克上赛季为尼克斯队效力,他一共出场37次,场均出场25.6分钟,能够得到11.6分3篮板3.5助攻,曾经上演单场44分的好戏。但由于和锡伯杜战术理念不符等原因,沃克和尼克斯队分道扬镳。随后沃克被交易到活塞队,并很快达成买断协议。本赛季迄今为止,沃克还没有出场过。
    
    在谈到引进沃克的时候,独行侠队老板说道:“我们想给球队的进攻增加一些灵活性,我们拥有不错的投手,特别是三分射手,但我们很难命中足够的投篮,而沃克将给基德提供更多的进攻灵活性。”
    
    此外,沃克将成为东契奇生涯迎来的第6位全明星队友,此前5位分别是:诺维斯基、小乔丹、德文-哈里斯、波尔津吉斯、小托马斯。不过,对于沃克的加盟,前NBA球星文斯-卡特并不支持,他表示独行侠队现在最需要的是防守,而沃克并不能提供。
    
    沃克生涯曾经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的加盟或许能够帮助东契奇摆脱困境,目前独行侠队战绩仅为9胜1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5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唐斯小腿拉伤缺席4-6周 预计1月份回归
2 NBA第6周最佳球员 字母哥当选东部周最佳
3 詹姆斯总分已破45000分
4 犹他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去世
5 东契奇策划搭档拉文,独行侠稳了!
6 铁打不动!塔克:我考虑的是76人胜负
7 快船祖巴茨神奇表现
8 32+8!所罗门-希尔发推
9 就在今天,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10 山西男篮补强两将!常林透露悍将复出,NBA魔兽就位,阵容大升级
11 浙江广厦胡金秋第二阶段报销
12 三分不进就突内线?火箭2项数据1输1赢
13 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14 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15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克罗地亚4-2日本
 
克罗地亚0-0比利时02日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巴西4-1韩国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