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比1德国!日耳曼战车还活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0: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比赛继续进行。在E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当中,西班牙队同德国队相遇。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两支球队1-1战成平局,各自拿到1分。本轮比赛过后,西班牙队积4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德国队积1分形势不容乐观。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奥尔莫在禁区外围抽射,诺伊尔扑了一下皮球之后击中横梁弹出。
    
    第22分钟西班牙队连续传导之后找到机会,阿尔巴在禁区外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5分钟德国队前场反抢成功,格纳布里的兜射偏出球门。
    
    第39分钟基米希主罚任意球传到禁区,吕迪格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
    
    第62分钟西班牙队打破了场上僵局,替补登场的莫拉塔中路包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
    
    第74分钟萨内送出直塞,穆西亚拉面对门将的劲射被乌奈-西蒙化解。
    
    第83分钟德国队追平了比分,替补登场的中锋菲尔克鲁格禁区内怒射破门,双方1-1回到同一水平线上。
    
    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西班牙队和德国队在下半场各入1球,最终两队1-1战成平局。本场比赛过后,西班牙队积4分排名小组第1,德国队1平1负小组垫底。末轮比赛西班牙队将会对阵日本队,德国则会面对哥斯达黎加队。
    
    德国队首发阵容:1-诺伊尔、3-劳姆、2-吕迪格、15-聚勒、5-科雷尔、6-基米希、8-格雷茨卡、21-京多安、14-穆西亚拉、10-格纳布里、13-托马斯-穆勒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23-乌奈·西蒙、18-阿尔巴、16-罗德里、24-拉波尔特、20-卡瓦哈尔、5-布斯克茨、9-加维、26-佩德里、10-阿森西奥、11-费兰-托雷斯、21-奥尔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