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提前 世界冠军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西班牙7-0狂胜哥斯达黎加,这个结果,日本看到后笑了,德国则很心塞。因为,德国生死战提前了,下一轮,他们将面对状态火爆的西班牙,两队都拿到过世界杯冠军!
    
    历史上,西班牙1次拿到世界杯冠军,那还是2010年,当时,西班牙首场比赛0-1不敌瑞士,但此后,西班牙一路高歌猛进,拿到冠军。
    
    如今,年轻的西班牙再次冲击世界杯冠军,这一次,他们在首场比赛中踢疯了。
    
    7-0,这是西班牙队史世界大赛(世界杯+欧洲杯)最大比分胜利。此前,英格兰的青春风暴已经上演,如今,西班牙的青春风暴更猛烈。
    
    数据统计,西班牙控球率达到82%,哥斯达黎加只有可怜的18%!全场比赛,西班牙17次射门,8次射正,打进7球!对手哥斯达黎加没有射门,十分可怜,甚至连角球都没有。因此,哥斯达黎加对比西班牙,差距太大,哥斯达黎加已经老了,而西班牙则上升势头猛烈!
    
    积分榜上,西班牙3分排名第一,日本3分排名第二,毕竟,西班牙有7个净胜球,而日本队只有1个!德国第三,哥斯达黎加垫底。
    
    这场7-0,日本笑了,德国心塞了!因为小组赛第二轮,德国对决西班牙,日本对阵哥斯达黎加。
    
    遭遇开门黑的德国,下一场将面对状态神勇的西班牙,这绝对不是好消息。当然,西班牙的目标不仅仅是击败德国,还要冲击世界杯冠军。
    
    而哥斯达黎加被打垮了,日本能否战而胜之,很大程度将决定他们能否出线。
    
    如果日本顺利击败哥斯达黎加,而德国无法击败西班牙,日本将提前出线!对于日本来说,他们需要抓住机会,面对哥斯达黎加,他们不容有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申花等8队扣6分
2 阿根廷遭逆转1-2沙特 世界杯大冷门
3 帕瓦尔对合同到期后离队持开放态度
4 都体:尤文将与蓝军&热刺争格瓦迪奥尔
5 荷兰2-0塞内加尔 加克波克拉森建功
6 远藤航:未来想去英格兰踢球
7 法媒:恩昆库至切尔西的交易已经敲定
8 23岁妖星头球建功!克拉森替补建功
9 卡塔尔0-2厄瓜多尔 揭幕战输在太紧张
10 克罗地亚主帅婉拒中国3000万欧大合同
11 德媒:穆科科的续约谈判被推迟
12 图片报:拜仁内部曾探讨引进穆科科
13 万纳尔很有潜力 但不能强迫他为奥地利踢球
14 因担心C罗会不满出场时间 拜仁今夏拒绝引进
15 记者:拜仁有意本赛季与卢卡斯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瑞士3-2塞尔维亚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韩国2-1葡萄牙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
骑士逆转活塞28日
热火逆转老鹰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