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压着打 法国队逆转全程高速无尿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界杯第三比赛日,已经有了阿根廷被沙特逆转爆冷的大冷门,和丹麦战平突尼斯这个小冷门;因此当法国队刚开场就被澳大利亚攻破球门,或许天台上的人越来越多了。
    
    而在世界杯开打前,就已经有多名重要球员因伤退出;打澳大利亚开场丢,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也因伤离场;或许这个开场,让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卫冕冠军魔咒又要在卡塔尔上演了。
    
    不过比赛仅仅过了半个小时,很多人就已经从天台往下走了。而4比1的比分,也说明法国队开场的丢球充其量只是虚惊一场。
    
    除了相信卫冕冠军魔咒的人,没有人会怀疑法国队能轻松拿捏袋鼠。但这场比赛开打之前,法国队还是存在一些疑问的。
    
    首先是后防的疑问,虽然瓦拉内进了大名单,但毕竟刚刚伤愈,德尚显然不希望让他的后防核心在澳大利亚这个级别的对手身上冒险。而德尚过去十年带法国队,在后防线的安排上有点强迫症,两个中后卫常年安排一个左脚,一个右脚;可是在金彭贝伤退之后,左脚中卫只剩下主力左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了;外界此前就在议论,是把防线左半边交给埃尔南德斯兄弟,还是启用一个两个右脚搭档中卫?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有答案,于帕梅卡诺将成为法国队的主力左中卫。
    
    而博格巴和坎特受伤后,大家想到了琼阿梅尼和拉比奥肯定会首发,但少了博格巴的拿球推进,谁来组织?德尚也同样给出了答案,格列兹曼后撤,打的就是原本博格巴在法国队的角色。
    
    职责明确了,接下来就看磨合效果了;那为何开场法国队就丢球?卢卡斯很狼狈的受伤,和帕瓦尔往禁区弧移动,根本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古德温已经上去了,既反应出法国队开场阶段进入状态较慢,且有些轻敌,又反应出瓦拉内没上,这条防线缺少一个指挥官造成了一时间的混乱。
    
    不过这个丢球,把法国队给打醒了。接下来的时间,就看着法国队压着澳大利亚打了。当法国队不断提速,加快节奏,持续压迫,澳大利亚完全跟不上;格列兹曼大范围的扯动,把法国队的进攻串联的井井有条,而左边路姆巴佩冲完特奥冲,左边冲完登贝莱再从右边冲。
    
    两侧的超跑,上半场就把澳大利亚的边路冲垮了;所以当格列兹曼和拉比奥再后插上的时候,澳大利亚球员已经没有精力在去管他们了。法国队不仅早早的完成了反超,光上半场格列兹曼,姆巴佩,登贝莱就一人错过了一个好机会。
    
    下半场的比赛,还是上半场的延续。虽然澳大利亚一度试图通过控球来减缓节奏,但是法国队还巴不得澳大利亚控球,阵型前压,正好方便姆巴佩打反击。而澳大利亚踢着踢着发现控球后,后防漏洞更多,所以控了几分钟,他们就很识趣的深度退守了。以至于60分钟后,在相当于一段时间里,除了洛里外,法国队其他球员全部压过半场了,他们开始围着对方禁区揍;格列兹曼的打门已经被后卫从门线上解围出来了,可是姆总和大吉鲁的头球,澳大利亚的后卫再也补不过来了。他们想阻止法国队进攻的唯一方式,只能是不断地犯规、下黑脚。
    
    出现多名伤员导致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开场就丢球,且错过了多次绝佳机会,说明法国队的运气并不好。但即便有或者或那的困难,在这个充满冷门的夜晚,也无碍他们取得一场大胜。这场大胜反应了卫冕冠军出色的阵容深度,是可以解决掉很多疑问的;即便澳大利亚的水平有限不太抗揍,但看完阿根廷慢吞吞的老爷车踢法,再来看法国队全场23次射门,全程无尿点的压着打,不仅打哭了袋鼠,这才是争冠热门球队该有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体:阿德利冬窗或被米兰外租练级
2 罗马诺:罗马将免签索尔巴肯
3 米兰想免签亚特兰大门将斯波蒂耶洛
4 长期集训+疯狂烧钱=揭幕战完败!
5 厄瓜多尔总统发推庆祝:创造历史!
6 卡布里尼:C罗当时在尤文年薪最高
7 罗体:国米准备明年年初与恰20完成续约
8 罗马诺:卡尔斯多普与罗马的关系已结束
9 罗体:罗马将研究如何处理卡尔斯多普
10 米体:博格巴正抓紧时间恢复
11 罗马总监平托:引进C罗从来没有可能性
12 意天空:鲁加尼顺位已落后加蒂
13 罗体:斯莫林自动续约条款由球员触发
14 意媒:国米尤文追求19岁天才中场穆萨
15 米体:尤文准备冬窗外租鲁加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2-0波兰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英格兰3-0威尔士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
骑士逆转活塞28日
热火逆转老鹰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