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挖角马德里上瘾 有望免签顶级核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拥有一位出色的门将,绝对是夺冠的最大保障之一,上赛季的库尔图瓦多次救主,皇马才得以惊险地连续击败巴黎、曼城、利物浦等多支强队成功夺得欧冠冠军。现在的顶级门神已经不多,几乎没有年轻的门神了,巴黎门神多纳鲁马只有22岁,算是极少数了,马竞门神奥布拉克也接近30岁了。自他加盟马竞后,就迅速成为头号门将,身价从当初的1600万欧元,飙升至目前足坛最高的8000万欧元。
    
    没有欧冠冠军的加持,却一直能保持足坛最高身价的门将,奥布拉克的能力毋庸置疑。有他的存在,最不开心的就是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西甲冠军数量比奥布拉克要多出不少,是4比1,但轮西甲最佳门将的荣誉,奥布拉克是四次获奖,特尔施特根是一次都没有。要不是奥布拉克的存在,特尔施特根至少还能拿到西甲最佳门将萨莫拉奖。不过,奥布拉克告别马竞的日子似乎是越来越近了,为马竞效力了8年之久,现在竟然没有与马竞完成续约。如果没有反转局面,奥布拉克就可以免费离队了,这是马竞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好歹也留一下转会费。
    
    奥布拉克之所以没有续约,很大程度是判断出自己的巅峰期已过,随时可能被马竞找到合适的接班人顶替,届时就没有主动权在手上了。趁自己的名气和实力犹在,奥布拉克完全可以效仿卡塞米罗追求职业生涯最后的一份大合同了。众所周知,西甲的球队普遍都遭遇严重的经济危机,巴萨要不断启动经济杠杆才能撑过后梅西时代,更何况实力不及巴萨的马竞。换言之,奥布拉克是深知自己无法在马竞得到一份满意的续约合同,搁置续约谈判则是非常合理的。
    
    关于奥布拉克的追求者,果不其然,是来自英超的曼联,看来曼联最近是必须喜欢挖角来自马德里的球队。不过,此前曼联挖来的基本都是皇马的功勋球星,不乏迪玛利亚、瓦拉内、卡塞米罗,从未成功挖角马竞门将位置以外的球员,特别是核心球员。以上球员在加盟曼联后,得到了丰厚的薪酬,但表现却是货不对板,既有曼联主教练的问题,也有球员自身的问题。总有种感觉是没钱的时候会拼尽全力,有钱的时候就得过且过。而奥布拉克是否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曼联确实很需要奥布拉克的加盟。
    
    现在的头号门神德赫亚虽然只有32岁,但他已经不是西班牙的绝对主力,只是替补门将,尽管在曼联阵中是鞠躬尽瘁,但同样不是顶级门将的行列了。此外,他与奥布拉克一样,合同即将到期了,曼联并没有续约的意思,毕竟德赫亚的薪酬是曼联的第一梯队,因为如果表现时好时坏,如此高薪,多少也是一个高昂的负担。只是奥布拉克加盟曼联的时间点是在冬季转会窗,还是明年夏天?马竞希望曼联能够在冬季带走奥布拉克,适当留下一些转会费,以便马竞挖角梅西最喜欢的门将马丁内斯。
    
    如果曼联忍着不出手,就可以等待免费签约的机会了。而奥布拉克并不需要担心曼联是否能拿到欧冠比赛的资格,毕竟曼联现在是走上正轨了,退一万步说,只能踢欧联杯也是不错的,因为奥布拉克从未染指过欧战冠军。最重要的是,奥布拉克可以在曼联拿到与德赫亚持平甚至超越更多的高薪合同,约2250万欧元,现在的奥布拉克只有1800万欧元。一个优秀的门将可以为球队多拿15个积分,曼联如果得到奥布拉克,距离英超冠军应该是越来越近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双赢交易?曝利物浦巴萨冬窗酿轰动转会!
2 转会1+2:切尔西或一月再追荷甲中场
3 弗格森前顾问:英足总想“杀了”弗格森
4 被摔手机球迷母亲再发声!呼吁严惩C罗
5 伪德国足球教父?64岁曼联弃帅欧国联降级!
6 阿森纳1.1亿欧元求购尤文双星?
7 阿邦拉霍:菲利普斯不在曼城最强阵中
8 8场0球0助攻!1.35亿球星落选巴西队
9 太阳报:图赫尔目前仍在伦敦
10 罗马诺:查洛巴可能1月离开切尔西
11 杠上了!索内斯再发文批评格拉利什
12 费迪南德:弗格森曾将阿森纳称作婴儿
13 C罗被英足总指控!违反E3条款
14 斯通斯:曾以为对足球相当了解
15 美资来势汹汹 英格兰足球名宿忧心忡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三连胜
 
热刺闷平法兰克福05日
那不勒斯6-1阿贾克斯05日
马德里竞技两连败05日
波尔图2-0勒沃库森05日
 
曼城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