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分钟进球 英格兰连追3球+惨遭绝平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C组第6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世界排名第5的英格兰在主场迎战德国队。上半场,京多安远射踢高,斯特林浪费单刀机会,凯恩凌空射门踢偏,基米希远踢偏。下半场,斯特林兜射被扑住,京多安点球破门,哈弗茨世界波破门,卢克-肖扳回一球,芒特扳平比分,凯恩点球破门,哈弗茨86分钟绝平。最终,英格兰3-3战平德国队。
    
    比赛第10分钟,京多安在禁区弧顶来一脚远射,稍稍高了一点。7分钟后,德国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萨内主罚,他直接射门,结果打在人墙上弹了出来。第20分钟,斯通斯在禁区内把球回传给门将,差一点被对手抢断。斯通斯的这次处理有些冒险,或许没有看到逼抢的对手。
    
    第24分钟,英格兰踢出犀利的反击,卢克-肖在中场左侧送出手术刀般的斜传球,皮球恰好来到前插的斯特林身前。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一个假动作变向,晃开了两名回防的球员,随即起脚低射,但被特尔施特根扑了出去。斯特林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3分钟后,哈里-凯恩在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1分钟,科雷尔突入禁区,但被斯特林拉了一下,倒在了地上。不过,裁判没有任何表示。5分钟后,斯通斯大腿拉伤,无法坚持下去,被换下场,沃克替补上场。第43分钟,英格兰再次踢出快速反击,凯恩左侧带球推进,他观察了斯特林的跑位后送出直塞球。斯特林获得直面门将的单刀机会,起脚低射。踢得太正了,特尔施特根把球拦下。半场临近结束,基米希在外围的一脚低射差一点打进,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半场结束,双方都没能够取得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国队率先进行换人,维尔纳替补上场,换下霍夫曼。第48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外兜射远角,门将把球扑住。2分钟后,穆西亚拉禁区内强行过马奎尔,结果被马奎尔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京多安主罚,他稳稳把球打进球门右下角。英格兰陷入了困境!马奎尔犯下了致命错误。
    
    第55分钟,里斯-詹姆斯在禁区右侧把球回传给贝林厄姆。贝林厄姆直接大力抽射,踢高了。6分钟后,依靠一次反击机会,维尔纳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他低射远角,结果踢偏了。第66分钟,英格兰又丢球了!哈弗茨在禁区外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应声入网!5分钟后,卢克-肖胸部停球后抽射破门,为英格兰扳回一球。第74分钟,芒特抽射破门,帮助英格兰扳平比分!第82分钟,英格兰获得点球机会。哈里-凯恩主罚,稳稳把球罚进,英格兰反超比分。但是,4分钟后,德国队再次取得进球!哈弗茨门前补射打进,完成绝平。从0-2到3-3,英格兰战平德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埃尔霍夫:11月备战时国脚们要带着自信而来
2 事关巴黎奥运会亚洲男足参赛资格
3 姆巴佩无能为力 5次射门0进球
4 大巴黎终于想通!卡塔尔方面已经点头
5 捷克主帅:我们太过尊重对手了
6 日本队太强了 吊打美国队终结16年等待
7 英德今晨都输球!博努奇的话令人心酸!
8 巴贝尔:基米希在赛场上缺乏纪律性
9 修炼成功!下赛季或将离开德甲的3大球星
10 TA:多特坚持贝林厄姆1.5亿欧要价
11 洗冤还是洗白?梅西续约巴萨邮件被曝
12 巴萨这场4-1有何特别?官方揭晓答案
13 图片报:拜仁球员关系良好
14 五大联赛球队进球榜:大巴黎26球居首
15 德国队官方:罗伊斯因伤退出本期名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三连胜
 
热刺闷平法兰克福05日
那不勒斯6-1阿贾克斯05日
马德里竞技两连败05日
波尔图2-0勒沃库森05日
 
曼城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