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全新三巨头亮相 乔治直言全力冲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快船队举办了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伦纳德、乔治伤愈归来,同时沃尔迎来了亮相,快船队众将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并毫不掩饰对于总冠军的渴望。
    
    伦纳德上次出战还是2020-21赛季,他完整缺席了2021-22赛季。他的伤势恢复是媒体最关心的话题,伦纳德说道:“现在的我变得更强大了,这是毫无疑问的。在过去14个月里,我一直都在进行负重练习,我已经厌倦了康复训练,也厌倦了一直听医生的话。对于新赛季,我十分兴奋,我花了足足14个月的时间来改善自己,努力专注身体状态。”
    
    乔治上赛季因伤也仅仅出战31场,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乔治直言他的夺冠窗口期在缩小,他必须抓住机会。乔治说道:“我现在的心态就是保持专注,因为我的夺冠窗口期在缩小,所以对我们来说总冠军是最重要的事情。今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要从第一天起就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我有一个’内部承诺’去赢得总冠军,今年的我们阵容非常有天赋,而且非常特别。我们可以无限换防,这是我们的优势和可怕之处,我们拥有速度、出色的身高臂展、运动能力,以及防守智商。”
    
    沃尔于今年夏天和火箭达成买断并加盟快船队,在被问到新赛季是否为争冠最佳时期时,沃尔直言现在的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并表态愿意接受泰伦卢给他制定的任何角色。对于沃尔的重要性,乔治直言他就是夺冠拼图,鲍威尔则称赞沃尔的竞争意识和斗志不可思议!
    
    根据赛程安排,快船队将于10月1日迎战马卡比队,这也是快船队首场季前赛。快船队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将于10月21日进行,届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湖人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诺埃尔:我能为活塞带来源自经验的洞察力
2 KD交易闹剧后遗症:太阳GM和布朗被迫回应
3 维金斯:追梦能防所有位置这独一无二
4 克利福德谈此前被裁:如果连季后赛都打不进
5 前状元秀先遇怪病又遭膝伤命运多舛
6 篮网官宣签约一人:他是迈卡威同母异父弟弟
7 勇士卫冕麻烦事!格林表态新赛季不会续约
8 比尔打趣:嫉妒波津的身高 为什么我不是2米21
9 布伦特-巴里出任马刺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总经理
10 队记:CJ合同中没有任何球员和球队选项
11 杜兰特不满从第1跌第8 引用歌词炮轰ESPN排名
12 麦科勒姆两年6400万提前续约鹈鹕
13 伊戈达拉确认新赛季将继续在勇士队效力
14 库兹马承认当初被湖人交易让自己堕入黑暗
15 亨特:今夏训练的重点是提升控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三连胜
 
热刺闷平法兰克福05日
那不勒斯6-1阿贾克斯05日
马德里竞技两连败05日
波尔图2-0勒沃库森05日
 
曼城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