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1+1:马竞有意阿森纳弃将接替真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马竞为守护神找好替身
    
    据报道,马德里竞技正在考虑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作为奥布拉克的潜在继任者。这位阿根廷国脚曾在阿森纳一线队边缘徘徊数年,直到2020年,莱诺膝盖受伤,才迎来机会。马丁内斯在阿森纳晋级足总杯决赛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分别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对阵曼城和切尔西——但不久之后他就离开了球队。阿尔特塔无法保证,当莱诺恢复健康后,这位30岁的球员会成为俱乐部的头号球员,他最终以1560万英镑转会到阿斯顿维拉。马丁内斯在83场比赛中为维拉队保持了27场零失球,从而确立了自己作为阿根廷第一门将的地位,他在一月份与维拉签订了延长至2027年的合同。然而,维拉本赛季的艰难开局给马丁内斯的长期未来带来了不确定性,英国媒体声称马竞正在密切关注这一情况。自2014年从本菲卡签下奥布拉克以来,过去八年里,西蒙尼一直享受着拥有奥布拉克作为头号门将的奢侈,但现在他开始考虑斯洛文尼亚人的接替者了。据推测,奥布拉克没有表示他愿意延长在万达大都会的逗留时间,因此可能会在1月份被卖掉,或者在6月成为自由球员。维拉会尽最大努力避免在赛季中途失去马丁内斯,但参加冠军联赛的吸引力可能太大了,这名前阿森纳球员无法忽视。如果奥布拉克最终结束他在马德里的成功生涯,有传言称曼联将密切关注他的情况,大卫-德赫亚也将于明年夏天合同到期。这位斯洛文尼亚国脚在马竞期间获得了欧洲顶级门将的声誉,为西蒙尼球队参加的360场比赛中取得了177场零失球。
    
    巴萨中场驳斥明夏转会
    
    巴塞罗那中场布斯克茨坚称,2023年转会美国大联盟的报道“只是空穴来风”。这位西班牙国脚已经进入与加泰罗尼亚豪门合同的最后一年,人们普遍预计他将在当前合同到期后离开。哈维在布斯克茨之外有着众多的中场选择,加维、佩德里、德容、弗兰克-凯西和塞尔吉-罗伯托都在争夺位置。据传巴塞罗那正在物色一批候选人来接替布斯克茨,布斯克茨明年将满35岁,据了解,他将成为美国职业大联盟俱乐部的关注对象。最近的一份报道称,这位中场球员受到了巴塞罗那合同到期后转会美国的“诱惑”,但他确认,关于早日达成协议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我什么都不能告诉你,因为什么都没有。尽管已经出现了谣言,但什么都没有了。没有官方消息。我会看看我这个赛季的表现。截止目前什么都没有,”布斯克茨在国际比赛日告诉媒体。“我想好好享受一下,然后再看看。很明显,我还不够老。当然,这是我合同的最后一年,但离开巴萨暂时还不是我的计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接班梅罗?梅西说出内心真实想法
2 北欧神话双杀世界杯冠军出局
3 姆巴佩再爆丑闻!家族一手遮天
4 瑞士主帅:祝贺球队首次战胜西班牙
5 21战20球 哈兰德体验莱万的苦!
6 每体:贝莱林利用本周假期前往塞维利亚
7 皇马创纪录引援 他来顶替莫德里奇
8 TA:皇马等豪门目标身价炒到1.3亿!
9 每体:伯利质疑No姐为何不签琼阿梅尼
10 巴西队太狠了 5场轰18球
11 最好的教练?科克:就马竞而言是西蒙尼
12 C罗要踢下届欧洲杯!37岁魔笛
13 队报:登贝莱合同含5000万欧解约条款
14 早知道|欧洲超级杯酝酿扩军
15 1-1到0-1!世界冠军连续翻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
 
国米1-0巴萨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