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1+2:切尔西或一月再追荷甲中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蓝军一月再追夏窗猎物
    
    据报道,切尔西将重新燃起对阿贾克斯中场埃德森-阿尔瓦雷斯的兴趣。蓝军试图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几天签下阿尔瓦雷斯,但阿贾克斯不准备出售这位墨西哥国脚。相反,切尔西从尤文图斯租借丹尼斯-扎卡里亚,以加强图赫尔的中场选择。在图赫尔被解职,格雷厄姆-波特被任命为切尔西主帅之后,人们对蓝军是否会重新推动阿尔瓦雷斯的交易产生了怀疑。然而,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将在一月份转会窗口重新开启时,重新点燃对这位24岁球员的兴趣。随着坎特和若日尼奥明年夏天的合同到期,蓝军有望再次出价收购阿尔瓦雷斯,阿尔瓦雷斯渴望转会到斯坦福桥。尽管如此,蓝军仍可能面临阿尔瓦雷斯签约的竞争,据信利物浦正在关注这一情况。
    
    布莱顿中场有意转投蓝军
    
    布莱顿中场利安德罗-特罗萨德证实,他有兴趣与切尔西队前主教练格雷厄姆-波特再续前缘。2019年夏天加入海鸥队后,特罗萨德成为了波特球队的主力,包括上个赛季他取得了成功,在35场比赛中攻入8球并提供了3次助攻。虽然这位比利时人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但波特已经离开了南海岸球队,接管了切尔西。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蓝军主帅将在1月份有大量资金用于支出,特罗萨德被认为是一个潜在目标。在评论谣言时,这位27岁的球员说道:“我们的教练现在已经去了切尔西,但关于我追随他的猜测毫无意义。如果有机会,我想去。但我确实想踢比赛,而不是坐在替补席上。”特罗萨德目前与布莱顿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但据报道,他的合同还有延期的选择。
    
    红军伤员续约前景不明
    
    据报道,利物浦中场纳比-凯塔希望在他同意新合同之前保证自己的上场时间。尽管为俱乐部出场117次,凯塔发现很难为尤尔根-克洛普的球队确定一个常规首发位置。凯塔在默西塞德的时间因伤病而中断,由于腿筋问题,他本赛季还没有参加英超联赛。由于目前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这位球员和俱乐部正在就新合同进行谈判。然而,据英国媒体报道,凯塔还没有对自己在利物浦的未来做出决定,因为他担心自己的上场时间。这份报告表明,这位27岁的球员希望在他同意签署新合同之前,能够得到一线队比赛时间的保证。作为一名利物浦球员,凯塔打进了11个进球,7次助攻,而他在红军效力期间赢得了6座奖杯,包括一座英超冠军奖杯和一座冠军联赛奖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弗格森前顾问:英足总想“杀了”弗格森
2 被摔手机球迷母亲再发声!呼吁严惩C罗
3 伪德国足球教父?64岁曼联弃帅欧国联降级!
4 阿森纳1.1亿欧元求购尤文双星?
5 阿邦拉霍:菲利普斯不在曼城最强阵中
6 8场0球0助攻!1.35亿球星落选巴西队
7 太阳报:图赫尔目前仍在伦敦
8 罗马诺:查洛巴可能1月离开切尔西
9 杠上了!索内斯再发文批评格拉利什
10 费迪南德:弗格森曾将阿森纳称作婴儿
11 C罗被英足总指控!违反E3条款
12 斯通斯:曾以为对足球相当了解
13 美资来势汹汹 英格兰足球名宿忧心忡忡
14 哈弗茨:我也惊讶图赫尔下课的速度
15 曼联正考虑引进热刺顶级射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
 
国米1-0巴萨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