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摔手机球迷母亲再发声!呼吁严惩C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来自英国知名媒体《镜报》的独家消息,被C罗打掉手机的埃弗顿小球迷的母亲莎拉再度发声,她称希望不要再让C罗“逍遥法外”。不仅如此,莎拉还指责C罗太吝啬,连维修手机的钱都没出。
    
    今年4月,在曼联0-1输给埃弗顿的赛后,情绪低落的C罗在离场时打掉了一位拍摄他伤口的埃弗顿小球迷的手机。尽管C罗事后发文道歉,但时隔半年后他却依然受到了英足总的指控。
    
    对于这件6个月的时间再被翻出,莎拉表示:“人们一直追着我,说我隔了半年又把这事拿出来,但我真的对此并不知情。他六个月前就应该被处理了。我的儿子每天都在说发生过的事,而且他还没拿回手机。”
    
    莎拉还透露,自己儿子的手机维修费C罗都没有出:“他才应该是付这笔钱的人,是他造成了这一切。我感到困扰,他能袭击了一个孩子之后还像没事人一样。在知道自己给一名小球迷造成了痛苦之后,他晚上怎么还能睡得着?”
    
    尽管有关方面已经告知莎拉,C罗支付了罚款,但莎拉却坚称自己和儿子从来没有得到应有的道歉:“他提出让我们见他,说他很抱歉但自己没做错什么。这不是道歉,这是冒犯。”采访最后,莎拉再次呼吁有关部分严惩C罗:“希望他最终得到应有的惩罚。他不能一直逍遥法外。他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根据英媒此前的透露,C罗有可能因为该事件被停赛1场或者多场。但目前还没有官方的处罚公布,曼联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支持球员本人回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伪德国足球教父?64岁曼联弃帅欧国联降级!
2 阿森纳1.1亿欧元求购尤文双星?
3 阿邦拉霍:菲利普斯不在曼城最强阵中
4 8场0球0助攻!1.35亿球星落选巴西队
5 太阳报:图赫尔目前仍在伦敦
6 罗马诺:查洛巴可能1月离开切尔西
7 杠上了!索内斯再发文批评格拉利什
8 费迪南德:弗格森曾将阿森纳称作婴儿
9 C罗被英足总指控!违反E3条款
10 斯通斯:曾以为对足球相当了解
11 美资来势汹汹 英格兰足球名宿忧心忡忡
12 哈弗茨:我也惊讶图赫尔下课的速度
13 曼联正考虑引进热刺顶级射手
14 英超大数据预测,曼城近85%机会卫冕
15 威廉:加盟科林蒂安的决定让我满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
 
国米1-0巴萨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