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德国足球教父?64岁曼联弃帅欧国联降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结束的欧国联A1组第6轮一场焦点战中,奥地利主场1-3被克罗地亚逆转,6战仅积4分的他们,排名小组垫底遗憾降级。而在奥地利降级后,该队的德国籍主帅朗尼克也创造了一个耻辱的纪录。
    
    自从上任以来,朗尼克已经带领奥地利参加了6场比赛。均为欧国联赛事,只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除了带队首秀爆冷3-0击败克罗地亚之外,朗尼克接下来的5场比赛都没能率队取胜。尤其是过去5场比赛,朗尼克带队1平4负,这是球队自2011年以来的最差表现。
    
    朗尼克也就此成为了2008-09赛季的布吕克纳以来,奥地利国家队前6场比赛胜率最低的主帅。2008年至2009年期间,布鲁克纳曾执教奥地利,在其执教的前6场比赛中,奥地利也只取胜1场。也就是说,朗尼克是奥地利最近十年带队战绩最差的主帅。
    
    作为德国足坛“教父级”别的教练,朗尼克曾是图赫尔的师傅,也曾对克洛普的战术和执教理念有着深远的理想,但他本人的执教能力却不敢恭维。在执教曼联前,朗尼克从来没有执教过豪门,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他执教能力并不出色。上赛季,朗尼克作为“救火”主帅执教曼联,结果红魔在他率领下,不仅没能完成杀进前四的目标,甚至差一点连欧联杯都进不去。
    
    或许曼联应该庆幸,赛季结束后果断选择与朗尼克分道扬镳,转而聘任滕哈格。否则以朗尼克在奥地利带队的战绩来看,如果曼联本赛季还在他的带领下,恐怕真的要俯冲降级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1.1亿欧元求购尤文双星?
2 阿邦拉霍:菲利普斯不在曼城最强阵中
3 8场0球0助攻!1.35亿球星落选巴西队
4 太阳报:图赫尔目前仍在伦敦
5 罗马诺:查洛巴可能1月离开切尔西
6 杠上了!索内斯再发文批评格拉利什
7 费迪南德:弗格森曾将阿森纳称作婴儿
8 C罗被英足总指控!违反E3条款
9 斯通斯:曾以为对足球相当了解
10 美资来势汹汹 英格兰足球名宿忧心忡忡
11 哈弗茨:我也惊讶图赫尔下课的速度
12 曼联正考虑引进热刺顶级射手
13 英超大数据预测,曼城近85%机会卫冕
14 威廉:加盟科林蒂安的决定让我满意
15 就此躺平?C罗留队曼联难以翻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
 
国米1-0巴萨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