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已准备退出国家队但曼奇尼说服了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意大利媒体《Corriere dello Sport》的消息,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透露,在意大利未能获得2022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后,他已经准备好退出国家队了。但是,意大利主教练曼奇尼说服了他。因莫比莱表示,他意识到,自己仍然被国家队所需要。此外,他还表示,球队要为欧洲杯和下一届世界杯而战。
    
    “蓝衣军团”在预选赛小组赛中负于瑞士,并在附加赛中输给北马其顿后,错失了前往卡塔尔参加世界杯的资格。
    
    在那次挫折之后,因莫比莱是受到球迷批评最多的球员之一,据报道,这位32岁的球员,正在考虑离开意大利国家队。
    
    对于自己离开意大利国家队的报道,因莫比莱说道:“这是真的,我想离开了,但后来,我和曼奇尼谈过,我意识到,我仍然被需要。”
    
    “当你如此失望难过时,你脑海里会想一千件事情。然而,带着清醒的头脑,我和曼奇尼谈了谈,意大利似乎仍然需要我。”
    
    拉齐奥前锋是上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他打进了27个进球。本赛季开始时,他的状态依旧火热,他在7场比赛中,打入5粒进球。
    
    他因伤缺席了六月的欧国联比赛,但这次,他将重返大名单,参加即将到来的,周五对阵英格兰,和周一对阵匈牙利的比赛。
    
    伊莫比莱说道:“球队仍然需要我们这样的老将,我们可以帮助年轻球员发展,并使国家队的更新换代过程更加顺利。”
    
    “正如教练所说,现在开始,我们要为欧洲杯和下一届世界杯而战。”
    
    伊莫比莱从未将自己在俱乐部的良好表现带到国家队,他在为意大利成年国家队出场的55次比赛中,打进15粒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双线崩盘 在意甲欧冠都堕落
2 AC米兰赛季首败 联赛22轮不败被终结
3 意甲:莱切战胜萨勒尼塔纳获赛季首胜
4 尤文球迷希望齐达内取代囧叔
5 尤文最近7场只1胜 欧冠2连败意甲排名第8
6 国际足联驳回智利对厄瓜多尔的申诉
7 穆帅:罗马终结连败让某些人失望了
8 帮助国米主宰比赛 布罗佐维奇获全场最佳
9 欧冠-吉鲁进球 AC米兰3-1主场告捷
10 阿莱格里、米利克及夸德拉多均停赛一场
11 博洛尼亚官宣蒂亚戈·莫塔担任主帅
12 迪巴拉创意甲同期远射纪录 在罗马已3球2助
13 尤文遭联赛2连平,目前暂列意甲积分榜第7
14 米兰有意萨尔茨堡中场新星克尔高
15 鲁梅尼格:卢卡库回国米是非常聪明的运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6-2蓝狐
 
巴西5-1突尼斯28日
西班牙1-0葡萄牙28日
韩国1-0喀麦隆28日
日本0-0厄瓜多尔28日
 
巴萨3-0埃尔切
 
意大利2-0匈牙利27日
英格兰3-3德国27日
一周10佳球27日
越南乡镇级别比赛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