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尔区德比时隔1年回归 赔率一边倒挺多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1:30,德甲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多特将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沙尔克04,火爆全欧的鲁尔区德比时隔一年回归!竞彩官方也为本场比赛开出了赔率,多特赢球低至1赔1.24,胜负倾向十分明显!
    
    多特与沙尔克04同属德国鲁尔区,两队历史恩怨、纠葛颇深,他们之间的比赛也向来以激烈著称!不过,由于沙尔克04在2020-2021赛季降级到德乙,这也导致鲁尔德比空缺了一个赛季;而本赛季沙尔克以德乙冠军的身份回归,德甲"德比之母"再现!
    
      主队多特目前排名联赛第5,6轮比赛过后拿下4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需要注意的是,前6场比赛多特仅收获8个进球,与上赛季的进攻火力相比差距甚远,哈兰德的离开对于锋线的影响显而易见。
    
      沙尔克04方面,他们的状态也并不理想,联赛前6轮1胜3平2负,唯一的胜场还是上轮击败了垫底的弱旅波鸿。关于鲁尔区德比,虽然沙尔克04在历史战绩上有优势,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实力远不及多特已是不争的事实。
    
    比分赔率比分赔率
    
      目前竞彩官方已为本场比赛开出了指数,多特主胜为1.24、沙尔克客胜7.50、双方打平5.10,平负赔高置挤压了打出空间,主胜低走似已十拿九稳。
    
      比分方面, 多特2-1赢球赔率最低为1赔7.70,其次是2-0与3-0(3-1)取胜分别为1赔8.00与1赔9.00;客队方面,沙尔克取胜最低赔为2-1的1赔20;双方平局的最低赔为1-1的1赔10.5;综合来看,本场可看多特轻取对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勒家中被盗 损失六位数的现金
2 萨内被换下后怒砸水瓶 赛后解释并非不满主帅
3 诺伊尔赛后晒出封堵莱万射门照片
4 德转德国球员身价top20:基米希8000万欧
5 输给莱比锡是活该,但仍想在战曼城时证明自己
6 贝林厄姆是世界上最有才华的中场球员之一
7 德甲首位下课主帅!莱比锡解雇主帅特德斯科
8 多特除达胡德之外,小将吉滕斯也将因肩伤手术
9 法兰克福希望留住镰田大地
10 多家土超球队有意萨尔 拜仁仍想将他出售
11 马加特:拜仁两年后也不会丢冠
12 德甲榜首大战!最大黑马主场逼平拜仁
13 穆勒:球队的发挥不能令人满意
14 罗伊斯:我身体状态顶级且无须轮休
15 阿坎吉:感谢多特球迷和队友几年来的支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6-2蓝狐
 
西班牙1-2瑞士25日
葡萄牙4-0捷克25日
泰山4-0深足25日
武汉三镇3-4沧州25日
 
巴萨3-0埃尔切
 
英格兰0-1意大利24日
德国0-1匈牙利24日
巴西3-0加纳24日
日本2-0美国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