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利森头球双响佩里西奇助攻 热刺2-0送十人马赛赛季首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00。2022-2023赛季欧冠D组第1轮,热刺主场迎战马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姆本巴铲倒孙兴慜染红,理查利森头球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热刺2-0马赛!
    
    本场赛前,对阵双方本赛季在各自联赛都是保持了不败战绩,热刺4胜2平暂列英超第3位,马赛5胜1平暂列法甲第2位。本场是双方在欧战赛场上的首次交锋。本场双方首发,热刺方面,凯恩、孙兴慜、理查利森领衔首发;马赛方面,苏亚雷斯、贡多齐、克劳斯首发出战!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9分钟,戴尔上抢直接放倒了准备停球的苏亚雷斯!
    
    第11分钟,马赛前场进攻传到右路,姆本巴接球玩花活失败,球直接出了边线!
    
    第14分钟,姆本巴右路45°传到禁区,包抄的两名队友撞在了一起,错失良机!
    
    第15分钟,洛佩斯接队友回传,面对上抢的孙兴慜玩火,差点失误!
    
    第20分钟,塔瓦雷斯接队友传球稍作调整直接起脚远射,稍稍偏了一点点!
    
    第19分钟,塔瓦雷斯带球突进,埃摩森回追赶在塔瓦雷斯杀入禁区前放铲破坏!
    
    第32分钟,贡多齐弧顶位置得球直接起脚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40分钟,热刺前场二打二,孙兴慜弧顶位置分球,凯恩禁区内小角度直接低射稍稍偏出!
    
    第42分钟,热尔松过顶球传到禁区,塔瓦雷斯插上没踢到球,再次错失良机!
    
    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0-0马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47分钟,凯恩送出直塞,孙兴慜前插即将突入禁区前被姆本巴放倒,主裁判直接向姆本巴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62分钟,热刺前场快攻传到禁区中路,理查利森鱼跃冲顶顶高了!
    
    第64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右路强行超车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封堵!
    
    第76分钟,佩里西奇左路起脚传中,理查利森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热刺1-0马赛!
    
    第81分钟,霍伊别尔左路45°传到禁区中路,萨穆埃尔-吉戈冒顶,理查利森头球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热刺2-0马赛!
    
    第90+3分钟,热刺右路进攻传到禁区,多赫蒂调整一下起脚打门被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热刺2-0马赛!
    
    本场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首发:1-洛里、12-埃莫森(61'21-库卢塞夫斯基)、15-戴尔、17-C-罗梅罗(73'25-坦甘加)、34-朗格莱(73'33-本-戴维斯)、5-霍伊别尔、30-本坦库尔(86'38-比苏马)、7-孙兴慜(86'2-多赫蒂)、9-理查利森、14-佩里西奇、10-哈里-凯恩
    
    热刺替补未出场:20-福斯特、4-斯基普、6-达文森-桑切斯、11-布莱恩-希尔、19-塞塞尼翁、24-斯宾塞、29-萨尔
    
    马赛首发:16-保-洛佩斯、99-姆本巴、3-拜利、4-萨穆埃尔-吉戈(87'17-云德尔)、7-克劳斯(70'23-科拉希纳茨)、27-韦勒图(87'22-帕佩-盖耶)、21-隆吉耶、30-塔瓦雷斯、8-热尔松(50'5-巴列尔迪)、6-贡多齐、11-路易斯-哈维尔-苏亚雷斯(71'77-阿明-阿里特)
    
    马赛替补未出场:1-恩加潘杜恩布、36-鲁本-布兰科、10-帕耶、29-卡博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泽林斯基两射一传阿利森扑点 利物浦1-4惨败那不勒斯
2 罗马诺:加拉塔萨雷即将免签马塔
3 姆巴佩梅开二度内马尔挑传助攻 巴黎2-1尤文图斯
4 奥巴梅扬首秀0射门奥尔西奇破门 切尔西0-1萨格勒布迪纳摩
5 萨勒马科尔斯破门莱奥助攻 AC米兰1-1萨尔茨堡
6 罗伊斯贝林厄姆破门雷纳两助攻 多特3-0哥本哈根
7 莫德里奇阿扎尔破门本泽马伤退 皇马3-0凯尔特人
8 哈兰德双响德布劳内助攻 曼城客场4-0塞维利亚
9 威尔希尔:扎卡有时染红是因为他在乎比赛
10 迭戈-科斯塔预计今天接受狼队体检
11 阿尔特塔:对输曼联失望但我们主导了比赛
12 厄德高谈进球被吹:那不是个犯规
13 今早曼联大战取胜信心暴增
14 又丢2分!利物浦3中门柱皮克福德8次扑救
15 6轮拿到14分!热刺创5年来最佳开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3-0赫尔辛基
 
美因茨1-1柏林赫塔17日
洛里昂3-1欧塞尔17日
加的斯1-0巴拉多利德17日
维拉1-0南安普顿17日
 
曼联2-0谢里夫
 
富勒姆3-2诺丁汉森林17日
中国队5-0马尔代夫15日
切尔西1-1萨尔茨堡15日
巴黎3-1海法马卡比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