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我身体状态顶级且无须轮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至今罗伊斯打满了多特全部的六场正式比赛,这名33岁的老将强调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非常顶级,并无须在之后的一周双赛时进行轮休,他也将世界杯作为目标。
    
    欧冠比赛即将开始,当被问到是否需要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双赛中得到休息时间以及自愿坐上替补席时,罗伊斯直言:“不!我的身体状态是顶级、顶级、顶级的,我也完整地参与了此前的备战期。对我来说情况不可能更好了。”
    
    最近这两个赛季罗伊斯撕下了身上频繁受伤的标签,在拒绝参加去年的欧洲杯之后,他已经健康地参加两次完整的夏季备战,在多特过去的52场比赛中,他只错过了其中的5场。作为多特队长的他上赛季出场41次贡献13球19助攻,本赛季已经出场6次贡献2球3助攻。
    
    在本周五的联赛中,罗伊斯的进球帮助多特1-0击败霍芬海姆,这也是他第45次在德甲为多特首开纪录,并凭此追平了队史纪录,他对此表示:“这只是我们获胜后的额外收获。我当然很愿意带着这个纪录前进。”在所有赛事中,罗伊斯总计为多特首开纪录60次。
    
    出色的状态很可能让罗伊斯入选九月份的德国队大名单,球队主帅弗里克一直是他的支持者。对于冬天的卡塔尔世界杯,罗伊斯则表示:“我已经和球队完成了非常密集的备战工作,我的目标就是参加世界杯。这关系到的是拿出好的表现,保持健康,每天都刻苦训练。那么届时我将会得到回报。”
    
    罗伊斯至今为德国队出战过48次,打进15球。今年六月他虽然入选了德国队的欧国联名单,但却因伤没有出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坎吉:感谢多特球迷和队友几年来的支持
2 博涅克:莱万能进球不是因为在拜仁效力
3 京多安:哈兰德是真正的进球机器
4 官方:利物浦与20岁后卫范登贝尔赫续约
5 齐尔克泽转会后,拜仁卖人收入1.044亿欧
6 萨利:感谢俱乐部的信任,将继续打造
7 图片报:纳帅将在下一场德国杯作较大轮换
8 纳帅谈自己染黄:我问第四官员耳机是否有用
9 柏林联取得大胜&位列德甲第2
10 欧洲足坛综述:英超5大豪门顺利过关
11 33射门20射正,拜仁难求一胜!索默天神下凡
12 沙尔克官方:球队签下21岁日本前锋上月壮一郎
13 阿达尼:拜仁是小组最强
14 布特拉格诺:莱比锡几年前进过欧冠半决赛
15 全市场:蒂奥将离开沙尔克04,米兰有意引进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4-1塞尔塔
 
马竞2-1波尔图08日
热刺2-0马赛08日
皇马3-0凯尔特人08日
塞维利亚0-4曼城08日
 
巴黎2-1尤文
 
巴萨5-1比尔森08日
莱比锡1-4矿工08日
曼联3-1阿森纳05日
罗马0-4乌迪内斯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