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尼:迪巴拉是巴蒂之后最令人激动的引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罗马传奇球星朱塞佩-贾尼尼谈到了迪巴拉,认为如果罗马有了他至少可以进意甲前三。
    
    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在今年6月和尤文合同到期,目前正在寻找新球队,而罗马希望能签下他,此前媒体透露,罗马已经为迪巴拉开出了一份6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正等待迪巴拉的答复。而贾尼尼表示:“迪巴拉将是一笔很棒的签约,是巴蒂斯图塔之后最令人激动的罗马引援。”贾尼尼为罗马效力15年,并曾担任过罗马队长,被誉为托蒂之前的罗马王子。
    
    巴蒂斯图塔在2000年加盟罗马,随后帮助罗马夺得2000-01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巧合的是,巴蒂斯图塔和迪巴拉都是阿根廷前锋。贾尼尼接着说:“2001年的意甲冠军?是的,迪巴拉如果加盟可以让球队接近夺冠的水平。因为他将以某种方式替代球迷想象中的托蒂,他的到来将激发球队其他球员和罗马球迷们的热情。此刻罗马的士气似乎已经很高了,但如果迪巴拉加盟,罗马的士气将突破天际。”
    
    如果迪巴拉加盟将和亚伯拉罕组成锋线搭档,身后还有佩莱格里尼和扎尼奥洛的支持。贾尼尼称赞了这样的进攻组合,“是的,这将是非常强大的进攻组合,即便只是想象一下都很吸引人。当然,我很清楚要将这变成现实并不容易,但当我看到迪巴拉,我愿意谈论这种可能性。显然,他将是一笔非常好的引援。”
    
    不过也有传闻称,罗马需要先卖掉扎尼奥洛才能签下迪巴拉。对此贾尼尼表示:“我不知道如果扎尼奥洛离开而迪巴拉到来会怎样,我们应该先了解穆里尼奥教练心目中的罗马是怎样的。他俩是特点完全不同的球员,不能把他俩直接放在天平上比较各自的价值。扎尼奥洛上赛季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但他在欧会杯决赛打进了决定性的制胜球。这些东西很容易被遗忘,但他的贡献不可抹杀。”
    
    贾尼尼接着说:“在我看来,如果签下迪巴拉,罗马至少可以进入意甲前三。这样我们在锋线上拥有迪巴拉和亚伯拉罕,而且球队的防守也很出色,穆里尼奥能让球队有良好的组织。我真的认为这样一支罗马可以和尤文、国米、米兰抗衡。”
    
    最后贾尼尼表示:“罗马能够带给迪巴拉什么?巨大的爱和热情。如今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成为球队的偶像并非易事,尤其是他将成为一支代表意大利首都球队的偶像,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迪巴拉在尤文效力时很重要,但在罗马他会发现这里的球迷将有着无与伦比的激情和能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拜仁&尤文就德里赫特转会达协议
2 国米支付500万欧遣散费,桑切斯愿意终止合同
3 今夏第7签!官方:蒙扎和门将索伦蒂诺签约5年
4 库利巴利同意加盟切尔西,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
5 巴黎绝不会放弃引进什克并将继续施压
6 马蒂奇即将加盟罗马 第三次加入穆里尼奥麾下
7 8场国家队比赛未破门 意甲最佳还难以替代C罗
8 比利时主帅:卢卡库只想被重视
9 博格巴将重返尤文 签约4年价值8000万欧元
10 劳塔罗转会亮绿灯!国米将签迪巴拉+卢卡库
11 罗马诺:国米与阿斯拉尼谈妥个人条款
12 一出一进净赚7000万欧!意甲mvp将回归
13 名记爆料:国米7000万出售劳塔罗
14 2000万!米兰即将签下顶级后腰
15 意媒:罗马、拉齐奥有意恩东贝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葡萄牙0-1瑞士
 
巴黎圣日耳曼3-0浦和红钻24日
曼联2-2阿斯顿维拉24日
尤文图斯2-0瓜达拉哈拉24日
比利亚雷亚尔2-0多特蒙德23日
 
西班牙2-0捷克
 
RB莱比锡0-5利物浦23日
曼城2-1墨西哥美洲22日
夏洛特FC1-1切尔西22日
奥兰多城1-3阿森纳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