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伤势无碍 科尔透露没有限制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G4将正式打响,凯尔特人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勇士。上一场凯尔特人在末节顶住勇士的反扑,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大比分2-1领先,这也让勇士有些压力。而在赛前,勇士也迎来好消息,库里的伤势无碍,G4将没有任何限制。
    
    在G3最后一节,库里争抢地板球的时候,霍福德正好压在他的左腿上,导致他左腿出现一些不适,赛后也是一瘸一拐离开。这一幕也让外界有些担忧,好在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也不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赛前勇士官方的伤情报告,库里被放在大概率出战名单中,75%的出战可能,这个名单的球员都是可以出战的。
    
    而在赛前的采访中,勇士主教练科尔也表示:库里今早进行了投篮训练,他感觉很好。他已经准备好出战G4了,且不会有任何的出场限制。这是勇士最希望看到的消息,只有库里保持健康,勇士才有赢下比赛的希望。为了能够尽快恢复,库里也进行了很多常规治疗的方式,首先进行了充足的睡眠,接着又用冰水浴来恢复。而在赛前的入场照中,库里的行走可以看出,他真的没有大碍了。
    
    在赛前的入场中,库里也是一脸严肃,他穿着一件卫衣,上面有一个大大的“OK”图案,这或许是在向外界宣布,我的伤没事。库里非常清楚这场比赛的关键性,一旦再次输球就将面临着大比分1-3落后,只有击败对手才会占得先机,带着2-2的大比分返回大通中心。库里在总决赛前三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场均命中至少5记三分,得到31.3分5篮板3.7助攻,只要勇士能够拿下总冠军,那FMVP就没啥悬念,期待着他今天延续火热的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一个人孤掌难鸣 只能把维金斯当杜兰特来用
2 绿军特制T恤曝光 他们已经等了14年
3 眼红布拉迪3.75亿肥约?詹皇也想当主播
4 2分6犯全场被骂 两危险动作再引争议险伤双探花
5 魔术师连续发推为昔日死敌支招
6 勇士深陷绝境!库里头部被霍福德砸中
7 勇士防守为何崩了?三项高阶数据暴跌曝光真相
8 詹姆斯正式宣布:我想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支NBA球队
9 总决赛G4伤情!库里大概率出战3人上场成疑
10 官宣!湖人连签两大名宿,冠军戒指比詹姆斯多!
11 字母哥才2.28亿,他却要2.46亿,无冠军,无MVP,凭啥这么自信?
12 真攻防全能球员!季后赛前两战 库里主防时绿军球员命中率仅28%
13 2.47亿顶薪!篮网应该如何续约欧文?
14 杜兰特年少时的梦魔!队内单挑不虚詹姆斯!
15 NBA-盘外招?勇士训练突发状况,篮筐高了5厘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
 
葡萄牙4-0瑞士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