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利物浦与努涅斯达成个人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来自记者Gianluigi Longari的最新消息,利物浦与努涅斯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全面的协议,双方将会签约5年,至2027年。
    
    该记者表示,利物浦已经向本菲卡提交了首份报价,这位炙手可热的乌拉圭前锋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红军。
    
    利物浦已经在与六大豪门争夺努涅斯处于领先,特别是与曼联的竞争,红魔下赛季没有欧冠席位,这是硬伤,努涅斯渴望去一家能踢欧冠的大俱乐部,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是他的首选。
    
    本菲卡前锋努涅斯,现年22岁,上赛季各项赛事一共为本赛季出战了41场比赛,打入了34个进球,还有4次助攻。葡超前锋最佳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是欧冠,上赛季努涅斯在欧冠淘汰赛中制胜球淘汰了阿贾克斯,这让滕哈赫(曼联新帅)将他视为红魔锋线引援的首选,努涅斯还在主客场的比赛中均攻破了利物浦的球门,克洛普将他视为红军锋线更新换代的首选。红军三箭(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都已经进入了合同年,同时三人都要步入职业生涯后期了,球队需要年轻力壮的新前锋来继续推进利物浦的荣誉之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要价7000万拒绝热刺签拉什福德!
2 英超年度最佳阵公布:金靴得主孙兴慜落选
3 谈判破裂!曝登贝莱已决定加盟切尔西 巴萨锁定2替身:免签梅西队友?
4 前队长:鲁本-迪亚斯是曼城的领袖,是未来十年的队长
5 哈兰德迟迟没有亮相,曼城一个决定赢得球迷肯定,曼联惨成背景板
6 曼联欲签荷甲铁腰,心向英超支持红魔!转会费3000万可接班马蒂奇
7 麦卡文尼:滕哈赫应自己任命队长,B费是理想人选
8 科利莫尔:我看好努涅斯 利物浦需要大手笔的引援
9 罗体:德里赫特的续约陷入僵局
10 Athletic:伯恩利后卫塔尔科夫斯基正在接受埃弗顿体检
11 阿斯:切尔西加入热苏斯争夺战
12 沃尔科特:希望萨卡留在阿森纳
13 迪马:曼联热刺想买巴斯托尼
14 体图:萨利计划本周前往英格兰谈判马内
15 英超取消与俄罗斯一电视台的转播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
 
葡萄牙4-0瑞士
 
大罗兑现承诺07日
阿根廷5-0爱沙尼亚06日
国安1-2沧州雄狮06日
哈兰德梅开二度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