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荡中的切尔西,球员掀起离队潮!豪门是否就此沉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当英超本赛季中期传出切尔西老板阿布要被迫出售球队时,这支切尔西队就开始进入了动荡期,可以说切尔西这20年的辉煌全赖这位俄罗斯老板不计成本的投入,否则切尔西会和埃弗顿,阿斯顿维拉等队一样,在英超中下游厮混,但现在球队易主已成事实,虽然新老板也是财大气粗,但球队中的众多球星却不知道新老板是否有兴趣向阿布一样敢狂投金钱去追求冠军,在无法摸准球队动向时,离开斯坦福桥另投别的豪门也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想要离队的切尔西队员。
    
    首先球队确定离队是中后卫吕迪格,他已经和皇马达成协议,自由转会加盟银河战舰,后防另外两位主力克里斯滕森和阿斯皮利奎塔也已合同到期,现在两人的经济人团队正和巴萨在洽谈合约,但进展不太顺利,巴萨全队工资总额度过高,除非几位主力元老愿意降薪,或者这两位切尔西大将愿意以极低的工资加盟,据最新消息称,意甲的尤文图斯也对两人有意,可对他们要求的天价年薪有些挠头,所以两人的去向还暂时待定,但留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而中场方面图赫尔的爱将若日尼奥合同在下赛季就会到期,至今他也未能得到续约,图赫尔几次呼吁球队不要放走若日尼奥,可现在球队处于特殊时期,俱乐部更想将这位意大利球星估价卖掉,同样情况的还有坎特,本赛季坎特的发挥和前两个赛季比有所下滑,但仍然是球队最重要的一环,如果他自己不提出转会,俱乐部是不会轻易放走他,而从马竞租借而来的萨乌尔则肯定会被退回,同样待价而沽的还有巴克利和阿隆索。
    
    锋线上赛季之初重金请回的魔兽卢卡库又一次在斯坦福桥沉沦,他和图赫尔两人也闹得很不愉快,送走卢卡库是球队这个夏天最想做的事情,可以他的表现,没有哪家豪门会邀请他,小俱乐部又无法负担他的工资和转会费,租借回意甲也许是个很好的选择。而被蓝军球迷喜欢的德国武磊维尔纳俱乐部已经公开表态,如果有合适的价格,维尔纳可以转会,另一位也被要求走人的是奥多伊,来到球队已经数年的他,发挥的水平和球队期望的差距很大,去小俱乐部练级对他是更好的选择。
    
    但球队最大的难题则是天价门神凯帕,在门迪到来后,凯帕只能在联赛杯上出场,替补席上放着一位身价8000万的门将,这是巨大的浪费,可凯帕的问题和卢卡库一样,这种身价和工资很难将其转卖,租借出去,等待表现回暖在将其放入市场是切尔西唯一的选择,随着众多球星的离去,下赛季的切尔西还能成为英超四强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六台:加图索计划将巴洛特利带到瓦伦西亚效力
2 瓦伦官方电台确认罗马有意前锋格德斯
3 齐达内之后 又有一位名帅拒绝巴黎
4 曝皇马与22岁法国红星达成口头协议
5 阿斯:巴萨新赛季设置队内顶薪1000万欧
6 两场比赛净胜8球 阿根廷显露冠军相!
7 塞尔:皇马得知马竞在挖自己的青训球员
8 罗马准备免签伊斯科 为其提供3年合同
9 记者:热苏斯被推荐给马德里双雄
10 贝尔首入世界杯 7战独造9球
11 英媒:登贝莱切尔西接近达成协议
12 皇马无意引进博格巴 目前只专注于琼阿梅尼
13 两大媒体先后报道巴黎考虑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14 女模特:皮克嫉妒我致敬梅西!
15 1.6亿巨星出手!曝波切蒂诺已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阿根廷5-0爱沙尼亚06日
国安1-2沧州雄狮06日
哈兰德梅开二度06日
阿扎尔蓝桥全进球06日
 
葡萄牙4-0瑞士
 
德国1-1意大利05日
英格兰0-1匈牙利05日
大连人2-2嵩山龙门05日
梅州客家1-1津门虎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