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签荷甲铁腰,心向英超支持红魔!转会费3000万可接班马蒂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曼联今夏将失去马蒂奇,后者已定自由转会投奔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但红魔却鲜有与防守型后腰的传闻。本周,英媒曝曼联对荷甲埃因霍温的易卜拉欣·桑加雷(Ibrahim Sangaré)感兴趣,对滕哈格而言,如果能得到他,或许比巴萨的弗兰基·德容更有用。
    
    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称,曼联与切尔西、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联等英超球队,都在关注桑加雷。他与埃因霍温的合同中有3500万欧元的毁约金条款,折算成英镑还不到3000万英镑,可谓物美价廉!
    
    24岁的桑加雷1997年12月2日出生于科特迪瓦的阿比让,但是由法甲青训体系培养出的球员,2020年从降级的图卢兹以900万英镑身价转会到埃因霍温。本赛季他在埃因霍温出场49次,攻入4球,助攻4次。他帮助球队在荷兰杯决赛逆转滕哈格执教的阿贾克斯,破坏了对手的双冠王梦想。众所周知,滕哈格现在已经是曼联新帅。
    
    荷兰足坛认为,桑加雷在飞利浦球场的第二个赛季进步明显,尤其是防守位置感、前插和传球等领域。而曼联迫切需要加强中场实力,尤其是后防线前的屏障,马蒂奇将在6月30日之后离开。
    
    除了塞尔维亚铁腰之外,曼联多年来一直没有真正的顶级防守型后腰,无论弗雷德、麦克托米内、博格巴等人,都是攻强于守的中场球员。桑加雷的身体、控球和爆发力,将对曼联的中场带来极大帮助。
    
    与此同时,切尔西的若日尼奥等后腰主力,也即将进入合同期最后一年;克洛普的利物浦,同样想要补强中场防守力度;纽卡在被沙特财团收购后,则渴望喜鹊尽快高飞,他们冬季转会窗已经抢走曼联曾考察过的巴西后腰布鲁诺·吉马良斯。
    
    英媒称,在埃因霍温效力两年后,桑加雷已经决心今夏转会到英超,尽管他的合同期还有3年,但低廉的毁约金数额,使得英超球队签下他轻而易举。最新传闻称,德容对曼联的不断示好不予回应,他渴望留在巴萨,因此红魔拥趸都呼吁俱乐部「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应该着眼于其他中场新援人选,例如桑加雷。
    
    桑加雷是现代化的防守型中场,身高191cm,体重77公斤,身体素质强大,可以毫不费力地瓦解对手的进攻。
    
    在埃因霍温,桑加雷通常在施密特的4231中与埃里克·古铁雷斯联袂打后腰,他也可以胜任三中场里的任何一个位置。数据显示,桑加雷的72次拦截是荷甲中场球员之最,他68次对抗64次取胜的比率,则在联盟位居第三。
    
    当然,在与其他俱乐部的竞争中,下赛季没有欧冠资格的曼联,始终处于不利局面。如果要争夺桑加雷,俱乐部仅有的两个「王牌」,一是主帅滕哈格在荷甲的影响力,二是桑加雷似乎是曼联球迷。
    
    众所周知,曼联在非洲的影响力很大,许多那里的球员都有着「儿魔梦」。过去,桑加雷曾被拍摄到身披曼联客场战袍。如果要拒绝利物浦、切尔西而选择投奔老特拉福德,那必须对红魔有真爱才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切尔西加入热苏斯争夺战
2 沃尔科特:希望萨卡留在阿森纳
3 迪马:曼联热刺想买巴斯托尼
4 体图:萨利计划本周前往英格兰谈判马内
5 英超取消与俄罗斯一电视台的转播合同
6 阿森纳7月8日将与纽伦堡进行热身赛
7 继续豪购!曼联有望签下1.25亿欧中卫!
8 英媒盘点英超历史上五大糟糕转会
9 全尤文:热刺4700万欧首次报价热苏斯
10 曼联认为现有阵容不差 确定转会两关键位置!
11 3500万欧元!英超第1土豪首签
12 利物浦有意普利西奇 想用他来替代马内
13 曼城加码引援!24岁英超左路强人接近加盟
14 米尔纳已接受降薪与利物浦续约一年
15 恭喜威尔士!时隔64年再进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阿根廷5-0爱沙尼亚06日
国安1-2沧州雄狮06日
哈兰德梅开二度06日
阿扎尔蓝桥全进球06日
 
葡萄牙4-0瑞士
 
德国1-1意大利05日
英格兰0-1匈牙利05日
大连人2-2嵩山龙门05日
梅州客家1-1津门虎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