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盘点英超历史上五大糟糕转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又是一年转会季。许多媒体都在关注转会的事宜,而各大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有过很多成功的案例,当然也有很多失败的交易。而近日,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就根据球员的身价、表现盘点了英超历史上五大糟糕的转会。而其中,曼联有两笔转会上榜,桑德兰、切尔西和阿森纳各有一个上榜。好了,话不多说,直接看看都有哪些转会吧!
    
    排名第一的是曼联签下迪玛利亚,当初曼联签下他花费了6000万英镑,不过一个赛季后他就拒绝回到曼联,最终4400万英镑转会去了巴黎。第二的是阿森纳花费7200万英镑签下佩佩,虽然是分期付款,但是阿森纳总要给钱吧,而佩佩来到阿森纳3年了,依然还是球队的替补,7200万英镑买个替补,不得不说即便是曼城和巴黎也做不出这样的事情。
    
    第三的是桑德兰花费1000万英镑签下阿尔瓦雷斯,这笔交易可以说是最失败的交易,阿尔瓦雷斯来到桑德兰之后长期养伤不说,最后球员离队的时候,还把桑德兰告上法庭,最终桑德兰还赔偿了球员500万英镑。第四的是切尔西签下德林沃特,切尔西花费了3500万英镑买来一个真正的饮水机管理员,这个真的有点奢侈。而第五的是曼联花费740万英镑签下贝贝,他在曼联只出场了75分钟就离队了。
    
    当然,英超历史上糟糕的转会还有很多,比如曼联签下博格巴,比如曼城签下曼加拉等等。这些转会其实都不成功。当然,要说哪笔交易最糟糕,就要看您是怎么看的了。个人感觉,最糟糕的交易或许是曼联签下桑切斯,因为这笔交易让曼联的工资结构彻底被打乱了。就是不知道,您认为,英超历史上最糟糕的转会是哪一笔转会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全尤文:热刺4700万欧首次报价热苏斯
2 曼联认为现有阵容不差 确定转会两关键位置!
3 3500万欧元!英超第1土豪首签
4 利物浦有意普利西奇 想用他来替代马内
5 曼城加码引援!24岁英超左路强人接近加盟
6 米尔纳已接受降薪与利物浦续约一年
7 恭喜威尔士!时隔64年再进世界杯
8 自己宣?马内国家队发布会暗示离队
9 若不续约利物浦今夏必须出售萨拉赫
10 西媒:巴萨出品边后卫 接近加盟曼城!
11 talksport:曼联正在加速引进德容
12 德赫亚将取代马奎尔任曼联队长!
13 TA:阿森纳考虑外租塔瓦雷斯
14 拉卡泽特:会继续同队友及教练保持联系的
15 电讯报:阿森纳有意外租尼古拉斯-佩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