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投奔 穆帅最忠实的追随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多家欧洲媒体报道,今夏以自由身离开曼联的内马尼亚·马蒂奇,将会第3次投奔穆里尼奥,转投意甲的罗马。
    
    意大利《天空体育》、《ESPN》、足球转会专家吉安卢卡·迪马济奥(Gianluca Di Marzio)及法布里齐奥·罗马诺(Fabrizio Romano)等报道,本来和曼联还有一年合约,但上个月已经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今个夏天将会离队的内马尼亚·马蒂奇,他将会跟随“Daddy”穆里尼奥的步伐,转战意甲加盟罗马。33岁塞尔维亚中场内马尼亚·马蒂奇,将以自由身加盟罗马,将会签下1+1合约,2023年6月将会再决定会否执行另一年合约。报道称,内马尼亚·马蒂奇收到多份来自欧洲各地的邀请,但他决定加盟罗马,其中主帅穆里尼奥起决定性的作用。
    
    作为前切尔西和曼联球员的内马尼亚·马蒂奇,2014年1月加盟切尔西和2017年7月加盟曼联,两次转会都是由穆里尼奥策划推动。如果本次落实转投罗马的话,将会是他第3次投效穆里尼奥的球队,绝对可以说得上是穆里尼奥的“子弟兵”,正如安切洛蒂有“J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这个“干儿子”,以及贝尼特斯有萨洛蒙·龙东。
    
    在2014年,内马尼亚·马蒂奇由本菲卡以2100万英镑转投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到2017年,他离开切尔西,以4000万英镑加盟穆里尼奥领军的曼联。他今夏与曼联约满,拒绝再留队,以自由身离开。
    
    罗马现时有数名前英超兵,其中前曼联球员有中后卫克里斯·斯莫林,至于另一名曾效力曼联的中场米亨里克·姆希塔良今夏约满,传闻会转投国际米兰。
    
    对于亨里克·姆希塔良免费离队,内马尼亚·马蒂奇的加盟就可以填补中场推进和长传分边的能力,正如今年2月欧冠赛事马竞对曼联,替补上阵的他就能够以长传瓦解马竞的逼抢,所以内马尼亚·马蒂奇的加盟就能够代替亨里克·姆希塔良的工作,加上意甲速率相对上没有英超这么快,体力消耗会低点,唯一对比亨里克·姆希塔良差一点的可能是身体对抗性,但相信以内马尼亚·马蒂奇的能力在意甲还是能够适应的。
    
    穆里尼奥第三次购入“亲兵”内马尼亚·马蒂奇,立即令人联想到他会不会买入另一个前朝大将林加德呢?特别是罗马中场的布莱恩·克里斯坦特、若尔丹·韦勒图和奥利维拉在进攻上都没有出众的能力,所以前场如果有林皇的加盟绝对能让罗马的成绩更进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基拉:罗马计划与伊斯科签约3年
2 罗体:尤文要求夸德拉多降薪续约
3 都体:国米为贝拉诺瓦报价700万欧元
4 罗马今夏首援!免签33岁曼联功勋
5 意媒:阿森纳有意乌迪内斯边翼莫利纳
6 2022世界杯产生30队!5队争夺最后2张门票
7 AC米兰有意皇马太子!标价3000万欧元
8 意天空:罗马对扎尼奥洛要价6000万欧
9 意大利10年不胜德国 英格兰创下60年耻辱
10 罗马将与那不勒斯竞争乌迪内斯中场马肯戈
11 米兰有意引进那不勒斯中场埃尔马斯
12 什琴斯尼:阿森纳未获前四令人遗憾
13 镜报:卢卡库今夏很难回归国米
14 罗马求购内维斯!罗马欲1400万打包两将!
15 红鸟资本12亿欧元收购AC米兰,“非典型”意甲豪门的冠军生意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