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曝海港下狠手 或内部重罚徐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6月6日消息,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已经结束,有的年轻球员表现不错,但有部分国脚的表现令人失望。尤其是海港队球员徐新,他在对阵武汉的比赛中,凌空飞起一脚踹向武汉球员胡靖航,直接将对手踹翻在地,并且胳膊和身上都划出几道深深的血痕。多次回放当时的慢镜头,球迷看了之后还是有点胆寒,幸亏胡靖航当时用手臂挡了一下,否则徐新直接踹到肋骨上的话,那后果就更加难料了,这个犯规动作真的是太恶劣了。
    
    据前方消息报道,徐新因为对于红牌处罚不满,回更衣室的时候直接踹坏了玻璃门。虽然赛后他发文向胡靖航道歉,并且取得了对方的原谅,但是从他道歉的语气来看,根本没有认识到这次犯规的严重性,态度非常地不诚恳。目前距离徐新染红已经过去两天时间,中超裁判纪律委员会和足协对于他的行为还未定性。不过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道称,上海海港队这边可能要开始行动了,打算内部先对徐新进行一个严厉处罚。
    
    如果海港队内部先对徐新做出处罚,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之前很多球队这样做过,比如之前恒大的球员在场上出现恶意犯规,如果造成了巨大的争议或者舆论影响的话,在足协没有开出追加处罚的罚单之前,球队内部一般先会给开一个罚单,内容大多是停赛,停训,停薪什么的。如果海港队这次也这样地做的话,也算是向足协表达一个态度,给足协一个台阶下,同时也是在为徐新在足协那边争取一个比较轻的处罚结果吧。
    
    从这次徐新的犯规的过程来看,或许他没有恶意的成分,但他确实是犯错了,飞身踹人如果是意外的话,那接触到胡靖航身体的时候,他应该立即收腿。非常遗憾地是,徐新并没有这样做,动作上没有一点收缩的迹象,让胡靖航的伤口从胳膊延伸到了腰上。再加上他赛后踢坏玻璃门的行为,足协不追加处罚都难了。目前就看海港队内部是什么姿态了,如果继续护犊子,那就没救了。如果能先行处罚徐新表明姿态,也算是在挽救他的职业生涯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2100万镑+400万附加条款报价马内
2 5次跻身附加赛冲击世界杯均失败
3 乌克兰遗憾出局 24年五次止步附加赛
4 兰斯同意3500万欧将埃基蒂克出售给纽卡
5 拜仁心理专家:纳帅与球员有矛盾我会调停
6 中超首轮两国足主力分别领红牌
7 镜报:欧足联收到赞助商大量的投诉
8 板仓滉成门兴首要引援目标 曼城要价600万欧
9 险些绝平!广州队压着申花却惜败
10 要搞事情?维拉官宣今夏第三签,第四签也接近官宣!
11 为钱不愿续约?格纳布里:球员并非只考虑钱,赏识也包括其他因素
12 德转列今夏转会费榜:哈兰德7500万欧居首
13 穆勒:德国队要像个团队一样克服困难,就像皇马在欧冠时的那样
14 邮报:利物浦在关注拜仁边锋格纳布里
15 一边是祝福一边是唾骂,两大球星同时自由离队,球迷态度大不一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