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认为现有阵容不差 确定转会两关键位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今夏的欧洲转会窗对曼联来说可能较为繁忙,新帅埃里克·滕哈格将重建球队。然而英媒预计,曼联离队的球员将远多于加盟的新援,因为俱乐部认定现有阵容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差。
    
    曼联以糟糕透顶的方式结束了这赛季,最后9场英超只赢了3场,积分创造队史最低纪录,并且无缘欧冠资格。临时主帅朗尼克曾断言,今夏俱乐部需要引进10名新球员才能增强实力。
    
    但曼联跟队记者安迪·米滕表示,俱乐部高层对此有不同的看法,认为目前的配备并不像朗尼克所说这么差。双方在建队方面存在根本性分歧,于是63岁的德国人选择放弃担任原定的高级足球顾问一职。
    
    米滕告诉「National News」,曼联的今夏的引援恐怕不会像人们预期那么多,滕哈格已经接受要使用一些现有球员的安排。曼联董事会坚信,球队中的球员仍很有实力,完全可以踢得比上赛季更好。
    
    滕哈格也在上任后的采访中公开表示,球队之前一年在索尔斯克亚带领下还拿到了英超亚军,因此球员存在潜力可挖。当时的大部分球员都还在阵中,并且添加了C罗、瓦拉内和桑乔。
    
    虽然博格巴、林加德、马塔、卡瓦尼和马蒂奇都已经合同期满确定离队,马夏尔、万比萨卡和迪恩·亨德森等球员也可能要求离队。但曼联认为,一线队原本的人员就已经过剩,因此哪怕不买人替代离队的球员,也不成问题。
    
    因此,曼联希望今夏先精简阵容,确保滕哈格的引援质量,而不是数量。据「进球网」(Goal)的报道,滕哈格与曼联俱乐部足球总监约翰·默塔夫达成共识,今夏最关键是加强中场和前锋,必须各买一人。
    
    夏季转会窗将在6月10日正式开启,曼联正在努力追求巴萨的弗兰基·德容,这意味着滕哈格也许将放弃引进防守型后腰接班马蒂奇的计划,荷兰国脚德容显然并非以防守见长。
    
    德容的价格可能高达7000万英镑,将占据曼联夏窗预算的一大部分,如果滕哈格还想引进防守中场,只能转向自由球员市场。
    
    与此同时,滕哈格和默塔夫也达成共识,认为签下一名新前锋替代卡瓦尼是必不可少的引援,滕哈格的阿贾克斯爱将安东尼、莱比锡红牛的恩昆库和本菲卡的达尔文·努涅斯与曼联传闻不断。
    
    滕哈格知道重建曼联的任务很重,因此在阿贾克斯夺冠后马上放弃假期,前往曼联开始手头的工作。「我的角色转换非常快,」滕哈格解释道,「但这非常有必要,因为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荷兰的赛季结束后,我还有能量继续在曼联开启新的任务,我期待着做好这些工作。当然,我也需要找一个时间为自己的电池充充电,我会在合适的时机这么做。」
    
    除了引进新球员外,滕哈格还必须努力提高目前球队的士气和团结精神,据报道,红魔更衣室上赛季经常分裂。但曼联不愿意引进太多球员的立场,使球迷对滕哈格彻底改造红魔的可能性产生怀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3500万欧元!英超第1土豪首签
2 利物浦有意普利西奇 想用他来替代马内
3 曼城加码引援!24岁英超左路强人接近加盟
4 米尔纳已接受降薪与利物浦续约一年
5 恭喜威尔士!时隔64年再进世界杯
6 自己宣?马内国家队发布会暗示离队
7 若不续约利物浦今夏必须出售萨拉赫
8 西媒:巴萨出品边后卫 接近加盟曼城!
9 talksport:曼联正在加速引进德容
10 德赫亚将取代马奎尔任曼联队长!
11 TA:阿森纳考虑外租塔瓦雷斯
12 拉卡泽特:会继续同队友及教练保持联系的
13 电讯报:阿森纳有意外租尼古拉斯-佩佩
14 阿森纳将签曼城8000万欧超级射手
15 离队在即!利物浦5000万兜售核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