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杯产生30队!5队争夺最后2张门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在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决赛中,威尔士主场1-0击败乌克兰晋级,贝尔造乌龙。威尔士时隔64年晋级世界杯,他们成为欧洲区最后一支晋级球队,搭上了末班车。
    
    随着威尔士的晋级,2022年卡塔尔已经产生30支晋级球队,分别是卡塔尔、德国、丹麦、巴西、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英格兰、瑞士、荷兰、阿根廷、伊朗、韩国、日本、沙特、厄瓜多尔、乌拉圭、加拿大、加纳、塞内加尔、葡萄牙、波兰、突尼斯、摩洛哥、喀麦隆、美国、墨西哥和威尔士。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有32支球队参加,最后2支晋级球队将从5支球队产生。首先来看亚洲区,6月7日晚阿联酋将在卡塔尔中立场地对阵澳大利亚,胜者进入到洲际附加赛,按照之前的抽签结果,亚洲区附加赛的胜者要对阵南美预选赛第5名,也就是秘鲁队。比赛时间是在6月13日晚间,秘鲁队实力不俗,他们更被看好进入卡塔尔世界杯。
    
    另外一场洲际附加赛,对阵双方是哥斯达黎加和新西兰。哥斯达黎加参加了过往2届世界杯,新西兰上一次出战世界杯还要追溯到12年前。6月14日晚,哥斯达黎加将与新西兰在卡塔尔中立场地交锋,届时将诞生最后一支晋级2022年世界杯的球队。
    
    卡塔尔世界杯是历史上第一次冬季世界杯,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之间进行。与此同时,卡塔尔世界杯也是扩军前最后一届32队参加的世界杯,2026年由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合办的世界杯将扩军至48队,亚洲区的晋级名额将从4.5队增加至8.5队,中国男足迎来晋级世界杯的一大契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有意皇马太子!标价3000万欧元
2 意天空:罗马对扎尼奥洛要价6000万欧
3 意大利10年不胜德国 英格兰创下60年耻辱
4 罗马将与那不勒斯竞争乌迪内斯中场马肯戈
5 米兰有意引进那不勒斯中场埃尔马斯
6 什琴斯尼:阿森纳未获前四令人遗憾
7 镜报:卢卡库今夏很难回归国米
8 罗马求购内维斯!罗马欲1400万打包两将!
9 红鸟资本12亿欧元收购AC米兰,“非典型”意甲豪门的冠军生意经
10 国米大将泛舟!肚子上赘肉堪比中超球员
11 意大利欧国联大名单:若鸟&贝斯基等人退出 博努奇&托纳利领衔
12 意媒:罗马近日将面见扎尼奥洛经纪人
13 意天空:米兰打算几周内解决莱奥、本纳塞尔、托纳利等人合同问题
14 午邮报:拉齐奥给默滕斯开两年合同,球员仍优先考虑留在那不勒斯
15 罗体:罗马想花12000万欧到1400万欧签下索尔巴肯和切利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