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首入世界杯 7战独造9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威尔士、乌克兰来说,这场世预赛附加赛都成了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或许谁也没有想到,运气成了决定性因素,贝尔成了威尔士晋级世界杯的头号功臣,亚尔莫连科则成了乌克兰无缘世界杯的“罪人”。
    
    作为威尔士的队长、队史最佳球员之一,贝尔承载着威尔士时隔64年再度晋级世界杯的希望。传奇中场爱德华兹分析,“他是威尔士史上最佳球员,也是威尔士的护身符。如果他能够率领威尔士出战世界杯作为他职业生涯结束的话,那么将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五次获得欧冠冠军并且杀入欧洲杯半决赛之后,出战世界杯成了贝尔职业生涯最后一个目标,他也毫不掩饰率领威尔士杀入世界杯的决心。
    
    尽管主场作战,但威尔士却并未占据主动。在比赛的前33分钟,乌克兰足足有8次射门,威尔士只有2次。如果不是亨内西多次做出关键扑救以及主裁判做出关键判罚的话,那么威尔士早就落后了。
    
    然而,在关键时刻,贝尔再一次站了出来。比赛的第34分钟,威尔士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尽管角度并不理想,但贝尔还是选择了射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亚尔莫连科试图头球解围,结果却一头将球撞入了网内。
    
    当贝尔飞奔到场边欢呼的时候,亚尔莫连科却在大雨中一脸沮丧。最终,欧足联官方将这个进球算成了亚尔莫连科的乌龙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预赛里,威尔士已经利用任意球打入7球,在欧洲球队里仅次于英格兰(9球)。在世界杯上,英格兰、威尔士分入同一小组,两位定位球大师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
    
    前威尔士后卫里基茨点评,“亚尔莫连科将球打入了自家球门,但球场里没有人在乎。我们一直在说需要有人站出来,一个穿11号的球员真的去做了。”就连国际足联的世界杯官推也在社交网络称赞了贝尔的表现,“大场面先生,贝尔来了!”
    
    贝尔在本届世预赛的表现的确相当出色,7次出场打入5球,送出4次助攻,参与9球。只用568分钟就参与9球,贝尔平均每63分钟就参与1球。
    
    在世预赛附加赛里,贝尔先是在半决赛对奥地利时梅开二度,此役的射门则导致亚尔莫连科打入了乌龙球。毫不夸张的说,贝尔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威尔士杀入了世界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登贝莱切尔西接近达成协议
2 皇马无意引进博格巴 目前只专注于琼阿梅尼
3 两大媒体先后报道巴黎考虑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4 女模特:皮克嫉妒我致敬梅西!
5 1.6亿巨星出手!曝波切蒂诺已下课
6 斯基拉:加图索即将出任瓦伦西亚主帅
7 官方:威廉-若泽正式转会贝蒂斯
8 阿斯:马约拉尔可能回归皇马并留队
9 曼联正加快从巴萨签下弗兰基-德容的进程
10 皇马首次报价斯洛尼纳遭芝加哥火焰拒绝
11 罗马诺:瓦伦西亚已和加图索签订2+1合同,将宣布博尔达拉斯离队
12 世体:皇家社会希望补强边锋位置,已经和希尔、特略进行过接触
13 马竞青训主管:托雷斯的执教能力没有上限,但愿他长留马竞
14 加泰三台:巴萨放弃与CVC合作,有4个方法可满足财政公平法案
15 马卡:皇马希望续约并外租卢宁,同时确保后者能出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