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心理专家:纳帅与球员有矛盾我会调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拜仁的教练团队中,纳格尔斯曼有一名非常重要的助手马克西米利安-佩尔卡。这名34岁的心理学家是纳格尔斯曼与球员之间矛盾的调解人,他还会参与训练和比赛分析、医疗团队的会议等工作。
    
    《图片报》的报道中表示,在每次训练中,佩尔卡都会在训练场边,他会观察很多情况,常常和球员交流,他会在塞贝纳大街参加每一次的医疗部门会议。与此同时,他还在教练与球员之间担任调解人。
    
    佩尔卡在拜仁的播客节目中说道:“是的,这种情况也会发生。否则就会出现很典型的情况:当某个人的情绪超过应有的程度时,误解就会出现。而这很大程度是因为沟通造成的,双方经常都会忽略这点。我就是为了让他们明白这点,将他们的情绪引向正确的方向,让误会不再存在,因为大家谈论和处理得越快、交流得越坦诚,之后的事情就会越容易解决。”
    
    至于他是如何进行调停的,佩尔卡表示:“我会把纳格尔斯曼和球员一起推进一间办公室里。就是这样…”
    
    佩尔卡在2017年从杜塞尔多夫加盟莱比锡,并曾是朗尼克团队中的一员,他在2021年夏天随纳格尔斯曼来到拜仁。纳格尔斯曼曾表示佩尔卡是会照顾他、让他得到必要休息的人。
    
    对于他是如何安顿纳格尔斯曼的问题,佩尔卡表示:“这很难,但我会努力尝试,我尝试用实质性的论据来说明为什么事情没有这么糟糕…”
    
    关于在自己的笔记本中记录每个球员的一切,佩尔卡表示:“我有自己的蓝皮书,这里面没有每个球员的资料,但有我们对话的笔记或者其他引起我注意的要点。我为每个人都制作了目录。对我来说,这是对于每个球员信息的总结。但这不是球员侧写或者资料储存。”
    
    作为队中的心理学家,在比赛过程中会做些什么?佩尔卡:“我和分析师有一样的视频权限,所以我马上就能看到比赛。在比赛中我会做一些笔记,我大部分的工作都在幕后。在中场休息前的五分钟,我会去更衣室和分析师交流,告诉他我注意到的情况。他则会告诉我他的想法。然后他会直接和纳格尔斯曼对话。”
    
    对于自己在定位球训练中的作用,佩尔卡:“在赛季开始前,我会在训练结束后去到定位球手的身边,我会问具体是怎么做的,过程如何以及他们专注在哪些方面。在数周的时间中,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些。我给了他们一些从我的角度得到的信息,并在整个过程中陪伴着球员。”
    
    对话、视频分析以及书籍(科比传记等),这些都会帮助到球员,佩尔卡:“能量几乎潜藏在所有球员的身上。这是一种自身资源的觉醒,并且最好是他们在潜意识里觉得:这与心理学无关。”
    
    对于自己在拜仁的目标,佩尔卡表示:“开放和坦诚的交流!去减少误解,从教练的方面直接地告知球员: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没有出场,你在什么地方还能做得更好——也就是提供其他的行动方案。这关系到创造一种没有什么必须被保密的文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超首轮两国足主力分别领红牌
2 镜报:欧足联收到赞助商大量的投诉
3 板仓滉成门兴首要引援目标 曼城要价600万欧
4 险些绝平!广州队压着申花却惜败
5 要搞事情?维拉官宣今夏第三签,第四签也接近官宣!
6 为钱不愿续约?格纳布里:球员并非只考虑钱,赏识也包括其他因素
7 德转列今夏转会费榜:哈兰德7500万欧居首
8 穆勒:德国队要像个团队一样克服困难,就像皇马在欧冠时的那样
9 邮报:利物浦在关注拜仁边锋格纳布里
10 一边是祝福一边是唾骂,两大球星同时自由离队,球迷态度大不一样
11 哈曼:卡拉季奇在强队也能进25球,同时签他和马内能填莱万的空缺
12 AC米兰买前腰箭在弦上:皇马+拜仁昔日金童入选,到底是谁更合适
13 沙尔克不会激活日本后卫板仓滉的买断条款
14 亚足联官方:已向所有协会发出意向书邀请
15 莱万单方面宣布离队 卡恩霸气回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