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巨星出手!曝波切蒂诺已下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著名转会专家罗马诺透露,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内部会议,即刻解雇了主帅波切蒂诺,与他一起离开的还有总监莱昂纳多。姆巴佩已经成为大巴黎的实际话事人,包括梅西在内的南美球员,将来的日子恐怕不好过了。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提前4轮夺得法甲冠军,但对于身价9亿的航母来说,这只是基本要求。在欧冠赛场上,巴黎圣日耳曼被皇马挡在8强门外,法国杯同样止步于16强,成绩无法让人满意。
    
    尤其是欧冠,在梅西加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本来充满希望,结果沦为16郎,球队上下一直无法释怀。除了成绩不达标之外,梅西也在波切蒂诺手下哑火,联赛仅打进6球,各项赛事仅11球,他和姆巴佩、内马尔的三叉戟组合,并没有发挥出全部威力。
    
    据报道,波切蒂诺下课是姆巴佩续约的条件之一,现在看来1.6亿巨星的愿望实现了。除了波切蒂诺之外,总监莱昂纳多也要卷铺盖走人,前摩纳哥和里尔总监奥坎波斯将会接替他的位置。
    
    为了讨好姆巴佩,大巴黎会大面积引进法国国脚,全力争取登贝莱和琼阿梅尼。此外,迪马利亚已经自由身离队,内马尔、帕雷德斯和伊卡尔迪都可能被清洗,南美帮或许只剩下梅西一人了。
    
    众所周知迪马利亚是梅西在国家队合作无间的战友,内马尔更是他场上场下的好兄弟,帕雷德斯被戏称为“梅西的保镖”,在更衣室里替梅西说话。随着他们的离开,梅西在队内的朋友会越来越少,只能在法国帮的夹缝当中求生存了。
    
    不得不说,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是姆巴佩的球队,法国巨星拥有建队、引援甚至任免主帅的权力,强如梅西也只能在他身边当配角,内马尔就更惨,可能会被扫地出门。
    
    在皇马夺得第14座欧冠冠军之后,姆巴佩的母亲认为,自己的儿子留在大巴黎才是正确的。因为皇马不缺欧冠冠军,姆巴佩如果加盟,顶多就是锦上添花。
    
    而巴黎圣日耳曼从来没有登顶欧洲,就像一张白纸,任由姆巴佩书写未来,甚至是开创一番伟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基拉:加图索即将出任瓦伦西亚主帅
2 官方:威廉-若泽正式转会贝蒂斯
3 阿斯:马约拉尔可能回归皇马并留队
4 曼联正加快从巴萨签下弗兰基-德容的进程
5 皇马首次报价斯洛尼纳遭芝加哥火焰拒绝
6 罗马诺:瓦伦西亚已和加图索签订2+1合同,将宣布博尔达拉斯离队
7 世体:皇家社会希望补强边锋位置,已经和希尔、特略进行过接触
8 马竞青训主管:托雷斯的执教能力没有上限,但愿他长留马竞
9 加泰三台:巴萨放弃与CVC合作,有4个方法可满足财政公平法案
10 马卡:皇马希望续约并外租卢宁,同时确保后者能出场
11 同样是巨星,小罗破产,为什么大罗成为福布斯封面人物?
12 德转预测皇马2套阵容:吕迪格、罗德里戈首发,阿扎尔替补
13 等了3年零4个月,海港终于找到夺冠最后一块拼图,强援压哨加盟
14 足坛动荡夜:欧冠七冠王12亿易主 两大巨星离队 阿根廷夺冠梅西MVP
15 南美欧洲超级杯,阿根廷3比0胜意大利,阿根廷像巅峰期的意大利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