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泽特:会继续同队友及教练保持联系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阿森纳官方宣布,法国前锋拉卡泽特将在今夏离开俱乐部。随后拉卡泽特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告别之意。
    
    拉卡泽特在采访中说道:“我想要保留我在俱乐部的美好时刻,因为对我来说,能代表我小时候梦想的俱乐部效力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在球场上有一个记录所有赢家名字的板,在第一个赛季我就和我爸爸说,我要让我的名字出现在这上面。我很高兴我最终做到了。我在阿森纳就像是在家一样,我习惯于叫做我的花园。
    
    “我来到阿森纳时,我就像是著名球员中的一位小孩,压力很大,我的话也不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话也多起来了,我的英语也越来越好了,和俱乐部人员的关系也更好了。所以我为我感到骄傲。”
    
    面对球迷时,拉卡泽特说道:“我想说的是谢谢你们,非常感谢,因为我刚加盟时人们对我的期望很高,欢迎仪式很热烈。为球队比赛,我感到非常舒服,在这五年中,和球迷的感觉非常出色。感谢你们给我唱的歌,我之前没聊到过这个,但这很让我感动,感谢你们的一切。我会和我的队友保持联系的,还有教练和俱乐部。我很小就开始支持阿森纳了,所以我当然会继续支持下去的。我知道我未来也会继续呆在这的。正如我所说的:‘一日枪手,终身枪手。’”
    
    效力期间,拉卡泽特为阿森纳出场206次,打进71球并有36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一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社区盾杯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电讯报:阿森纳有意外租尼古拉斯-佩佩
2 阿森纳将签曼城8000万欧超级射手
3 离队在即!利物浦5000万兜售核心
4 劳伦森:格拉利什去年1亿英镑加盟曼城,萨拉赫未续约因受此影响
5 克里希谈2011-12赛季夺冠:落后曼联8分时曼奇尼的讲话是关键时刻
6 曼联频道编辑:博格巴和红魔球迷之间的联系太少
7 talksport:纽卡视曼城后卫阿克为引援目标,埃迪-豪仍很欣赏他
8 博格巴的老特拉福德闹剧告终!“换发狂人”的四大可行落脚地!
9 0-1!世界杯劲旅轰然倒下,创造18年耻辱,曼城7500万先生破门
10 麦卡文尼:不理解为什么萨拉赫和马内都想离队
11 阿克成为纽卡引援目标,皇家社会有意马塔,阿尔贝托或被互换
12 意媒:尤文想签热苏斯&斯特林或离队
13 博格巴官宣离队!巴黎曼城不要他,保罗下家或许是尤文?
14 维埃里:克洛普应签下奥斯梅恩替代马内,他的速度很适合红军
15 再见林皇!曼联官宣29岁林加德自由身离队,21年红魔生涯随队夺5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