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将签曼城8000万欧超级射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年轻的阿森纳在本赛季给了球迷很高的期待,甚至一度有望争夺联赛第三的位置,但是最后时刻的崩盘还是让他们无缘拿到联赛第四的排名,最终只能去打欧联杯的比赛。只不过,本赛季年轻小将们的发挥,还是得到了一致的肯定,不管是萨卡,还是史密斯罗、厄德高等人,都在本赛季获得了非常快的成长机会。也正是凭借着这群年轻人的出色发挥,以及球队还算不错的战绩,阿尔特塔得到了管理层非常多的信任。但是,下个赛季的阿森纳,将会面临着更多的挑战。
    
    从最近几个赛季的情况来看,英超联赛的格局还是比较清晰的,曼城和利物浦会是联赛冠军最重要的争夺者,他们在球员质量和球员数量方面都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而在前四的争夺当中,不管是切尔西、热刺还是曼联,甚至是西汉姆联等球队,都会是阿森纳强劲的对手。而从目前的球队阵容对比来看,阿森纳在竞争当中并不占据绝对优势。所以说,阿森纳在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确保自己能够进入联赛前四,拿到欧冠的名额,给年轻人成长的空间,再去冲击冠军。
    
    随着夏季转会期的开始,阿森纳也在进行着阵容的调整。从本赛季的数据情况来看,攻守两端的阿森纳表现都不算特别出色,排名也都是在中游靠前的位置,而且随着拉卡泽特等人的即将离队,他们需要补充的位置还是比较多的。在这些位置当中,最重要的还是中锋的位置,在没有了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情况下,阿森纳仅仅是依靠边锋和后插上的中场完成进攻,还是需要补充更多的进攻手段。在这一点上,将会是阿森纳最需要完成的,也许是花费最多的位置。
    
    目前转会市场上最好的锋线射手肯定是哈兰德和莱万,但是哈兰德已经加盟了曼城,莱万也不可能加盟没有欧冠名额的球队,所以阿森纳的选择空间其实非常有限。据英格兰多家媒体的报道,阿森纳目前最有可能签下的射手是曼城的巴西中锋热苏斯,25岁的巴西射手在本赛季还有13球11次助攻的表现,但是随着哈兰德的到来,他的出场时间将会被进一步压缩,很有可能寻求离队,阿森纳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双方正在沟通当中,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完成。
    
    阿森纳这边在进行补强,刚刚拿到了欧冠冠军的皇马则是需要对球队阵容进行清洗,目前已经确定离开的球员当中已经包含了马塞洛、贝尔等功勋老将,而随着皇马下一步动作的即将开始,还会有更多的球员被清洗出局。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已经加盟了皇马几个赛季的比利时球员阿扎尔将会在本赛季转会期被送走,如果没有球队愿意接手,皇马也可以接受租借的方式。从目前的报道来看,包括纽卡斯尔和维拉在内的多支英超球队都表达了对这笔交易的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离队在即!利物浦5000万兜售核心
2 劳伦森:格拉利什去年1亿英镑加盟曼城,萨拉赫未续约因受此影响
3 克里希谈2011-12赛季夺冠:落后曼联8分时曼奇尼的讲话是关键时刻
4 曼联频道编辑:博格巴和红魔球迷之间的联系太少
5 talksport:纽卡视曼城后卫阿克为引援目标,埃迪-豪仍很欣赏他
6 博格巴的老特拉福德闹剧告终!“换发狂人”的四大可行落脚地!
7 0-1!世界杯劲旅轰然倒下,创造18年耻辱,曼城7500万先生破门
8 麦卡文尼:不理解为什么萨拉赫和马内都想离队
9 阿克成为纽卡引援目标,皇家社会有意马塔,阿尔贝托或被互换
10 意媒:尤文想签热苏斯&斯特林或离队
11 博格巴官宣离队!巴黎曼城不要他,保罗下家或许是尤文?
12 维埃里:克洛普应签下奥斯梅恩替代马内,他的速度很适合红军
13 再见林皇!曼联官宣29岁林加德自由身离队,21年红魔生涯随队夺5冠
14 罗马诺:除非收到高额报价,否则曼联倾向留下达洛特
15 天空体育:西汉姆联已初步接触林加德经纪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