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些绝平!广州队压着申花却惜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2赛季中超首轮开打,备受瞩目的广州队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各种惊叹声中结束了比赛。最终,广州队在下半场压着上海申花打,却因为一个点球惜败给对手。值得一提的就是,上海申花最有威胁的进攻球员罗若凡,在比赛第35分钟受伤离场。担架在搬运的过程中倒地,也让刘若凡再次躺在地上。另一边厢,替补登场的国青名将艾菲尔丁,在补时阶段上演连过多人打门的好戏,这样的闪光险些绝平了比分。
    
    险些绝平!刘若钒担架摔下而艾菲尔丁闪光
    
    中超八冠王广州队出战2022赛季中超联赛,青春风暴再一次刮起。通过广州队的首发名单可以了解到,门将刘世博终于担起了大旗,吴少聪带领三位晚辈:赵文哲、陈日金和李扬一起扛起后卫线。严鼎皓这一次身边的不再是郑智、黄博文或者是廖力生,而是U23球员郑圣雄和侯煜。前锋线算是老朋友,杨立瑜、韦世豪和凌杰。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上演了惊人一幕,刘若钒因为之前与广州队门将刘世博相撞之后出现伤病。而替补出场的艾菲尔丁,在补时阶段上演连过多人的好戏,只可惜在皮球飞向死角的过程中被上海申花门将扑了出来。最终,凭借后卫朱辰杰的点球破门,上海申花1比0击败广州队。
    
    广州队压着申花却惜败,进球乏术成为最大问题
    
    本场比赛,广州队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压着上海申花来踢,这对于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可以说是及格。但是,广州队多次获得进球良机,都一一错过。其实,广州队本应该获得进球,甚至是获得胜利。但是上海申花针对性盯人,以及广州队没有及时应变导致了失败。
    
    众所周知,广州队保留了五名国脚级别的球员,只有韦世豪和杨立瑜是攻击球员。而且,两名球员擅长的边路,所以上海申花有针对性地盯防让他们孤立地站在边路。中路没有优秀的攻击选手,也无法完成包抄破门。这里凸显了广州队在进攻的小组配合的战术套路不成熟,也有韦世豪和杨立瑜没有进入中路获得射门的机会。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广州队以中超最年轻的阵容出战,面对传统劲旅上海申花只是惜败,也算是给球迷一个交代。当然,年轻的广州队只有一身热血是无法获胜的,中场组织和前锋配合无法转化为进球。这不仅会导致本场比赛失利,还会影响未来的比赛,甚至是能否顺利保级。也就是说,如何正确将攻击力展现出来,是广州队未来参加中超联赛的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要搞事情?维拉官宣今夏第三签,第四签也接近官宣!
2 为钱不愿续约?格纳布里:球员并非只考虑钱,赏识也包括其他因素
3 德转列今夏转会费榜:哈兰德7500万欧居首
4 穆勒:德国队要像个团队一样克服困难,就像皇马在欧冠时的那样
5 邮报:利物浦在关注拜仁边锋格纳布里
6 一边是祝福一边是唾骂,两大球星同时自由离队,球迷态度大不一样
7 哈曼:卡拉季奇在强队也能进25球,同时签他和马内能填莱万的空缺
8 AC米兰买前腰箭在弦上:皇马+拜仁昔日金童入选,到底是谁更合适
9 沙尔克不会激活日本后卫板仓滉的买断条款
10 亚足联官方:已向所有协会发出意向书邀请
11 莱万单方面宣布离队 卡恩霸气回怼
12 拜仁将与国米竞争卢卡库 为其提供3年合同
13 马特乌斯:近年很多拜仁球员想离队
14 亲自宣布!莱万:转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15 踢球者:拜仁认为巴萨3200万欧报价太低,没找到替代者就不放莱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