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巨星,小罗破产,为什么大罗成为福布斯封面人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相信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小罗因为贫穷,一度身陷囹圄,在巴拉圭监狱成为囚王,让大家十分惋惜,还有阿德里亚诺,不到40岁就是满身横肉,胡子花白混在贫民窟,谁也想不到他以前也是球王,可是他们的老大哥罗纳尔多风光无限,成为福布斯封面人物,前后对比,为什么差距如此之大?
    
    现在我们谈到足坛巨星,谈到更多就是梅西与C罗,但是他与前辈罗纳尔多和小罗纳尔多等人相比,还是差得太远,罗纳尔多被称为外星人,能够在退役多年,大家还能够记住他,说明他的成就和魅力有多大,当他退役之后,大家还在期待他再次踏上绿茵赛场,可是这一等,就没有下文了。
    
    我们知道体育明星,他退役前都赚足了钞票,有的可以把这笔钱转为投资,即使退役后,没有收入,他也可以利用这笔钱过上富裕的生活,但是大多数球员,文化水平低,即使有这笔巨款,没过几年,就会把这笔钱花光,成为贫民,如小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就是典型例子,相反罗纳尔多就是他们的榜样,为什么他能够做到?
    
    罗纳尔多不仅踢球十分有天赋,不仅在俱乐部表现十分出色,在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也是外星人物级别,这点梅西和C罗就不如罗纳尔多,前者只能各自俱乐部表现出色,但是回到国家队,表现就十分一般,相反罗纳多在国家队是神仙一般人物,带领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退役 之后,他不像其他球星,过着奢侈生活,相反学会理财,在他1998年时,他就开始感觉到自己的状态不行,迟早会退役,要在这个时候想到如何赚钱,22岁就开始打理自己的生意,让家人帮忙照料,开在里约热内卢的夜店凭借他的人气一度人气火爆,开在米兰的理财公司,帮助一些球员打理自己的资产,让他从此过上富翁生活,成为福布斯封面人物。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我们都说人比人,气死人,用在世界足坛这些球星身上再适合不过了,当小罗身陷囹圄时,成为囚王时,当阿德里亚诺满身横肉,胡子花白混在贫民窟时,他们的老大哥罗纳尔多成为福布斯封面人物,当足球不再是他们的生活全部,有的十分聪明,他们凭借自己踢球的影响力,在生意场上又开始赚钱了,但是大多数球星退役后,仍然大手大脚花钱,但是没有赚钱能力,没过多久,以前赚的钱花光了,只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这就是差距,你们觉得罗纳尔多胜在哪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卡:皇马希望续约并外租卢宁,同时确保后者能出场
2 德转预测皇马2套阵容:吕迪格、罗德里戈首发,阿扎尔替补
3 等了3年零4个月,海港终于找到夺冠最后一块拼图,强援压哨加盟
4 足坛动荡夜:欧冠七冠王12亿易主 两大巨星离队 阿根廷夺冠梅西MVP
5 南美欧洲超级杯,阿根廷3比0胜意大利,阿根廷像巅峰期的意大利队
6 反转!曝罗马核心接近留队,穆里尼奥有意皇马中场“万金油”
7 泰晤士:皇马对斯特林兴趣增加
8 西班牙人官宣41岁本土少帅上任
9 欧冠3大奖项出炉 皇马成大赢家
10 马竞约700万欧报价法国国脚后卫克劳斯
11 1100万年薪+3500万签字费!曝皇马夺冠第一签
12 马竞球迷铲掉大都会球场外的库尔图瓦牌匾
13 阿扎尔喊话皇马球迷:我这3年伤病频繁,明年将付出一切
14 欧冠射手榜:本泽马首夺金靴 莱万13球第二
15 皇马时隔4年再夺欧冠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