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希谈2011-12赛季夺冠:落后曼联8分时曼奇尼的讲话是关键时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曼城官方采访时,前曼城后卫克里希回顾了球队在2011-12赛季夺冠的最后几场比赛的情况。克里希表示,在落后曼联8分的时候,曼奇尼的讲话是一个关键时刻,积分追平后对阵纽卡斯尔的表现也是很重要的。
    
    克里希这样谈道:“很明显,当你发现自己落后曼联这样的球队8分时,你会觉得一切都结束了,但我真的感受到了那种激情,和我们一直在说的‘战斗到底’这句话,是时候去展示这一点了。”
    
    “曼奇尼告诉我们:‘从现在开始,我们会表现得好像我们会失去冠军头衔,我也会去向媒体说一切都结束了’。但他也告诉我们:‘伙计们,我会这样去说,但是很明显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想要去争取’。”
    
    “我们都知道有些事情是有可能的,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放弃,当你回顾当时的情况以及回顾事情是如何发生的时候,曼奇尼当时的讲话是一个关键的时刻。他清楚地告诉我们:‘我会以某种方式讲话,但我们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会去争取,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主教练需要信任球员,球员也需要详细你主教练,但我们并不仅仅如此,俱乐部的基础和结构始终是向前发展的。十年过去了,我们从未回头,俱乐部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让人们大吃一惊。”
    
    那个赛季在伊蒂哈德球场击败曼联之后,曼城在只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以净胜球优势排在英超榜首。不过他们将要面对当时追逐欧冠资格的纽卡斯尔,曼城知道他们需要尽最大的努力,才能继续保持排名上的优势。
    
    在那个赛季进入2012年后,纽卡斯尔在对阵曼城之前,在主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亚亚-图雷以令人惊叹的个人表现帮助曼城2-0赢得胜利。在回顾这场比赛的时候,克里希表示,亚亚-图雷的表现证明了他那个赛季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克里希接着谈道:“一直以来,客战纽卡斯尔都是艰难的,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球迷在那里,声音很大,他们有不错的球员,他们想要成为阻止我们的球队。我们能感受到、能听到这些,但在那个赛季,我真的有信心,当亚亚-图雷说:‘伙计们,今天是我的一天时’,我们真的做到了,没有人能击败我们。”
    
    “那是其中的一场比赛,他整个赛季都在这样做。进入那场比赛,我们充满信心,顶级球员让那成为了正常的一天,我们非常专注,我们准备粉碎我们面前的任何对手。那是一场让俱乐部以外的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要去某个地方的表现,客战纽卡斯尔,那场比赛的表现和不失球是很重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频道编辑:博格巴和红魔球迷之间的联系太少
2 talksport:纽卡视曼城后卫阿克为引援目标,埃迪-豪仍很欣赏他
3 博格巴的老特拉福德闹剧告终!“换发狂人”的四大可行落脚地!
4 0-1!世界杯劲旅轰然倒下,创造18年耻辱,曼城7500万先生破门
5 麦卡文尼:不理解为什么萨拉赫和马内都想离队
6 阿克成为纽卡引援目标,皇家社会有意马塔,阿尔贝托或被互换
7 意媒:尤文想签热苏斯&斯特林或离队
8 博格巴官宣离队!巴黎曼城不要他,保罗下家或许是尤文?
9 维埃里:克洛普应签下奥斯梅恩替代马内,他的速度很适合红军
10 再见林皇!曼联官宣29岁林加德自由身离队,21年红魔生涯随队夺5冠
11 罗马诺:除非收到高额报价,否则曼联倾向留下达洛特
12 天空体育:西汉姆联已初步接触林加德经纪人
13 镜报:阿森纳也在关注弗兰基-德容,球员希望继续留在巴萨
14 创纪录!利物浦求购孙兴慜,热刺标价1.5亿英镑,英超史上第1人
15 曼城无意出售津琴科 但瓜帅也不会阻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