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世界杯劲旅轰然倒下,创造18年耻辱,曼城7500万先生破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欧国联B4组第1轮全面开打,挪威男足依靠哈兰德的唯一进球,以1-0爆冷战胜塞尔维亚男足,时隔18年再度赢球。
    
    去年11月份,欧洲区世预赛小组赛阶段,塞尔维亚队最后一轮客场创造奇迹,爆冷反超葡萄牙队升至小组第一,直通卡塔尔世界杯。如今参加欧国联赛事,塞尔维亚队全力备战世界杯,全队身价3.79亿欧元,队内拥有约维奇、塔迪奇、米特罗维奇,米林科维奇等名将。
    
    挪威队在世预赛小组赛排名第三,提前无缘卡塔尔世界杯,今年唯一的正式比赛剩下欧国联,00后巨星哈兰德无缘跟姆巴佩一样参加世界杯决赛圈。
    
    上半场第25分钟,马库斯-彼得森突入禁区到底线处横敲门前,哈兰德包抄推射破门,帮助挪威队1-0先下一城。
    
    21岁的哈兰德打进国家队第16球,本场比赛是他第18次出场,场均接近1球,并且最近6次为挪威队出场的比赛都有进球入账,进球效率很高。
    
    下赛季哈兰德将效力曼城俱乐部,据记者斯基拉的透露,哈兰德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年薪3000万欧元年薪。
    
    下半场塞尔维亚队反扑没有破门,最终0-1告负,爆出大冷门,因为国际足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塞尔维亚队排名第25位,挪威队位列第41位,两队排名相差16位,塞尔维亚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
    
    据统计,挪威队上一次战胜塞尔维亚队,还是2004年,当时友谊赛1-0小胜,此后还有2场交手都是平局收场。
    
    赛后,挪威队教练组非常兴奋,直接拥抱庆祝这场胜利,哈兰德比较淡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麦卡文尼:不理解为什么萨拉赫和马内都想离队
2 阿克成为纽卡引援目标,皇家社会有意马塔,阿尔贝托或被互换
3 意媒:尤文想签热苏斯&斯特林或离队
4 博格巴官宣离队!巴黎曼城不要他,保罗下家或许是尤文?
5 维埃里:克洛普应签下奥斯梅恩替代马内,他的速度很适合红军
6 再见林皇!曼联官宣29岁林加德自由身离队,21年红魔生涯随队夺5冠
7 罗马诺:除非收到高额报价,否则曼联倾向留下达洛特
8 天空体育:西汉姆联已初步接触林加德经纪人
9 镜报:阿森纳也在关注弗兰基-德容,球员希望继续留在巴萨
10 创纪录!利物浦求购孙兴慜,热刺标价1.5亿英镑,英超史上第1人
11 曼城无意出售津琴科 但瓜帅也不会阻止
12 蒂莱曼斯预计在今夏离开莱斯特城
13 滕哈赫是一位喜欢踢进攻型足球的主教练
14 嫌弃!大巴黎新总监叫停博格巴转会
15 热刺官宣首援:免签33岁佩刀2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