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曝罗马核心接近留队,穆里尼奥有意皇马中场“万金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各支球队都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操作。对于广大球迷来讲,十分渴望知道罗马到底会买进哪些人。毕竟,这决定着穆二年的成绩。
    
    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罗马核心姆希塔良加盟国米,已经板上钉钉。不过,现在情况出现了反转。据迪马济奥报道,罗马方面为姆希塔良开出了一份税后年薪达到350万欧元+奖金的合同。球员本人,也更愿意留队。
    
    姆希塔良对于罗马的作用,不需要多说。之前,他之所以选择国米,是因为人家给的年薪高。现在,罗马已经把价码抬高到与国米相同的水准。由此可知,姆希塔良不会离去了。这对于罗马来讲,是一个利好消息。毕竟,在转会市场上再找这样一名球员,花费可是不菲的。
    
    留下了姆希塔良,相当于一笔重磅引援。那么,还有哪些人会来到罗马呢?名记斯基拉消息,贝蒂斯和罗马均有意免签伊斯科。皇马已经官方宣布:伊斯科合同到期离队。与贝蒂斯竞争,罗马是有优势的。这个优势,就是伊斯科的经纪人是门德斯。穆里尼奥与门德斯,这可是铁关系。
    
    伊斯科,可以踢中前场多个位置,是万金油型球员。如果他能够到罗马,将增加后者中前场的创造性。这点,也是罗马所欠缺的。至于迪巴拉是否回来,得看别国联赛的球队,能否引进他——迪巴拉本人,更倾向于去外边闯荡一番。
    
    虽然夺得了欧协杯,但是罗马还是“小球队”,转会资金不多。因此,大家还是应该理性看待:夏窗,不会有大鱼出现。当然,我们也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淘到宝: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在他手中踢出身价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泰晤士:皇马对斯特林兴趣增加
2 西班牙人官宣41岁本土少帅上任
3 欧冠3大奖项出炉 皇马成大赢家
4 马竞约700万欧报价法国国脚后卫克劳斯
5 1100万年薪+3500万签字费!曝皇马夺冠第一签
6 马竞球迷铲掉大都会球场外的库尔图瓦牌匾
7 阿扎尔喊话皇马球迷:我这3年伤病频繁,明年将付出一切
8 欧冠射手榜:本泽马首夺金靴 莱万13球第二
9 皇马时隔4年再夺欧冠冠军
10 卡卡:作为皇马人我希望他们赢下欧冠决赛 姆巴佩有着极高的天赋
11 OPTA西甲赛季最佳阵:本泽马魔笛领衔皇马5人,哈维携巴萨3将
12 世体:巴萨和布鲁日队基本完成尤特格拉的转会谈判
13 哈维:巴萨必须改变很多事情,下赛季我们不能再没有冠军了
14 克罗斯:本泽马仍然在为队友创造机会 利物浦比2018年时更强
15 会是告别吗?马塞洛:谢谢伯纳乌,爱你们所有人,巴黎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1奥地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
 
韩国2-2巴拉圭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