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年零4个月,海港终于找到夺冠最后一块拼图,强援压哨加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武磊打进27球,在2018赛季帮助上海海港拿下联赛第一冠之后,球队就再无冠军可拿。其主要原因就是武磊这个稳定的得分点,留洋去了西甲。上海海港等了3年零个月,如今终于找到了武磊的接班人,夺冠最后一块拼图到位,或在新赛季力压山东泰山拿下联赛第二冠。
    
    2018赛季,广州队接连输给垫底球队,致使球队在前期挖坑太大,虽然在后期奋起直追,但始终无法将坑填满,无缘8连冠。上海海港则是一路势如破竹,拿下和广州队的天王山之战后,提前一轮问鼎冠军。
    
    对阵广州队一役,帮助上海海港进球的是艾克森和武磊。艾克森我们且不谈,2018赛季的武磊真可以说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般的存在,最终以27球,打破了此前由李金羽保持的联赛26球进球纪录。武磊帮助上海海港完成了联赛夺冠的目标,他也成为了此前由外援垄断了11年之久的联赛金靴。
    
    可是在武磊助上海海港拿下联赛首冠之后,他就收到了西班牙人伸来的橄榄枝,走上了留洋欧洲五大联赛之路。失去了武磊这个稳定的得分点,让上海海港的攻击力大大减弱,余下的三个赛季,分别让广州队、江苏苏宁和山东泰山拿下冠军,上海海港始终差上一口气,如果 有武磊在,很有可能上海海港早不止一个冠军。
    
    2022赛季的中超开赛在即,上海海港却在开赛前几天,寻到了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也就是武磊的接班人。有了这名强援的加盟,他将接下武磊在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此人也曾经在2019赛季,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阻挡住了广州恒大打破山东泰山保持的赛季13连胜纪录。
    
    他就是被球迷称为重庆梅西的冯劲!冯劲今年29岁,在前场能打多个位置,是一名进攻多面手。冯劲既然被球迷称为重庆梅西,盘带技术自然是他的强项。2019赛季重庆当代和广州恒大的交手,正是冯劲在边路带球突破,接连攻破恒大后防的三道防线,最终把球送进了刘殿座把守的大门,帮助重庆当代以1-1逼平了志在14连胜的广州恒大。
    
    冯劲本来是在新赛季继续为重庆两江竞技而战,谁知道在5月下旬,重庆两江竞技却因资不抵债,宣布解散退出中超。在重庆两江竞技解散之后,足协先是让大连人重回中超,接着就是临时为重庆的球员开了临时转会窗口,让他们在新赛季有球可踢。
    
    重庆两江竞技虽说只是一支保级球队,但球队中依然有几名实力不俗的球员,冯劲就是其中一员。 在临时转会窗口一打开,就有三支球队同时向冯劲伸出了橄榄枝,分别是升班马成都蓉城,上赛季的冠军山东泰山和一直在寻找武磊接班人的上海海港。
    
    思虑再三之下,冯劲最终选择了上海海港!一是在上海海港能够让自己不再受欠薪之苦,二是能够在上海海港踢上主力,三是有希望和上海海港一起拿下2022赛季的中超冠军。有了冯劲的压哨加盟,上海海港真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也算是找到了,新赛季完全有可能力压山东泰山夺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足坛动荡夜:欧冠七冠王12亿易主 两大巨星离队 阿根廷夺冠梅西MVP
2 南美欧洲超级杯,阿根廷3比0胜意大利,阿根廷像巅峰期的意大利队
3 反转!曝罗马核心接近留队,穆里尼奥有意皇马中场“万金油”
4 泰晤士:皇马对斯特林兴趣增加
5 西班牙人官宣41岁本土少帅上任
6 欧冠3大奖项出炉 皇马成大赢家
7 马竞约700万欧报价法国国脚后卫克劳斯
8 1100万年薪+3500万签字费!曝皇马夺冠第一签
9 马竞球迷铲掉大都会球场外的库尔图瓦牌匾
10 阿扎尔喊话皇马球迷:我这3年伤病频繁,明年将付出一切
11 欧冠射手榜:本泽马首夺金靴 莱万13球第二
12 皇马时隔4年再夺欧冠冠军
13 卡卡:作为皇马人我希望他们赢下欧冠决赛 姆巴佩有着极高的天赋
14 OPTA西甲赛季最佳阵:本泽马魔笛领衔皇马5人,哈维携巴萨3将
15 世体:巴萨和布鲁日队基本完成尤特格拉的转会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1奥地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
 
韩国2-2巴拉圭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