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41岁本土少帅上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41岁的本土名帅迭戈-马丁内斯,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迭戈-马丁内斯今晚7点,将会在RCDE球场举行亮相发布会。
    
    本赛季西甲尾声阶段,西班牙人解雇了主帅比森特-莫雷诺。此后,俱乐部曾与卡纳瓦罗、劳尔等人联系在一起。但最终,陈雁升还是选择名气更小的迭戈-马丁内斯。
    
    现年41岁的迭戈-马丁内斯在阿米拉开启了执教生涯,并先后在莫特里尔、塞维利亚(助教)、奥萨苏纳和格拉纳达等球队有过工作经历。此前,迭戈-马丁内斯在2018-2021年执教格拉纳达。
    
    执教格拉纳达的首个西甲赛季,他就带领格拉纳达队史首次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2020-21赛季,他的球队在欧联杯1/4决赛被曼联总比分4-0淘汰。此外,迭戈-马丁内斯还率队杀进过国王杯4强。去年夏天,迭戈-马丁内斯合约到期离队,赋闲至今。
    
    随着迭戈-马丁内斯上任,武磊也迎来了自己留洋生涯第7任主帅。前6人分别是鲁比、加耶戈、马钦、阿韦拉多、鲁菲特和文森特-莫雷诺。不知道新帅迭戈-马丁内斯的到来,是否能让武磊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处境有所改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3大奖项出炉 皇马成大赢家
2 马竞约700万欧报价法国国脚后卫克劳斯
3 1100万年薪+3500万签字费!曝皇马夺冠第一签
4 马竞球迷铲掉大都会球场外的库尔图瓦牌匾
5 阿扎尔喊话皇马球迷:我这3年伤病频繁,明年将付出一切
6 欧冠射手榜:本泽马首夺金靴 莱万13球第二
7 皇马时隔4年再夺欧冠冠军
8 卡卡:作为皇马人我希望他们赢下欧冠决赛 姆巴佩有着极高的天赋
9 OPTA西甲赛季最佳阵:本泽马魔笛领衔皇马5人,哈维携巴萨3将
10 世体:巴萨和布鲁日队基本完成尤特格拉的转会谈判
11 哈维:巴萨必须改变很多事情,下赛季我们不能再没有冠军了
12 克罗斯:本泽马仍然在为队友创造机会 利物浦比2018年时更强
13 会是告别吗?马塞洛:谢谢伯纳乌,爱你们所有人,巴黎见!
14 法媒:姆巴佩亲戚此前声称周日宣布未来,但又改口为周末
15 麦克马纳曼:弗兰基-德容应该留在巴萨而不是去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1-1英格兰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
 
意大利2-1匈牙利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