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大奖项出炉 皇马成大赢家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07: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周二,欧足联公布了2021-22赛季各大奖项以及欧冠最佳比赛、最佳进球入围名单,皇马成为最大赢家,本泽马、维尼修斯分别被评选为欧冠最佳球员、欧冠最佳青年球员。
    
    帮助皇马第14次赢得欧冠冠军之后,本泽马被欧足联技术观察小组评选为欧冠赛季最佳球员。在本赛季的欧冠里,本泽马打入15球,职业生涯首次赢得欧冠金靴,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位获得金靴的法国球员。
    
    在欧冠淘汰赛里,本泽马打入10球,追平了C罗保持的欧冠淘汰赛单赛季进球纪录。12次在欧冠出场,本泽马参与116球,场均跑动110.113公里,最高速度达到32公里。本赛季打入15球之后,本泽马与莱万并列欧冠历史射手榜第三位。
    
    21岁的维尼修斯则被欧足联技术观察小组评选为欧冠赛季最佳青年球员。在本赛季的欧冠里,维尼修斯打入4球,送出6次助攻,包括在欧冠决赛里打入的制胜球。
    
    本泽马、维尼修斯以及莫德里奇、库尔图瓦入选了欧冠赛季最佳阵容,这让4人入选的皇马与利物浦并列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切尔西、曼城、巴黎各有一人入选,C罗、梅西、内马尔、莱万悉数落选。
    
    在欧足联公布的赛季最佳比赛10场候选名单里,皇马足足有4场比赛入选,包括小组赛1比2负于谢里夫,八分之一决赛3比1战胜巴黎以及半决赛两回合对阵曼城。
    
    在欧足联公布的赛季最佳进球10球候选名单里,皇马球员4次入选,包括本泽马首回合对阵切尔西时的进球、维尼修斯在5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时的进球、阿森西奥小组赛对国米时的进球、罗德里戈在3比2战胜切尔西时的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约700万欧报价法国国脚后卫克劳斯
2 1100万年薪+3500万签字费!曝皇马夺冠第一签
3 马竞球迷铲掉大都会球场外的库尔图瓦牌匾
4 阿扎尔喊话皇马球迷:我这3年伤病频繁,明年将付出一切
5 欧冠射手榜:本泽马首夺金靴 莱万13球第二
6 皇马时隔4年再夺欧冠冠军
7 卡卡:作为皇马人我希望他们赢下欧冠决赛 姆巴佩有着极高的天赋
8 OPTA西甲赛季最佳阵:本泽马魔笛领衔皇马5人,哈维携巴萨3将
9 世体:巴萨和布鲁日队基本完成尤特格拉的转会谈判
10 哈维:巴萨必须改变很多事情,下赛季我们不能再没有冠军了
11 克罗斯:本泽马仍然在为队友创造机会 利物浦比2018年时更强
12 会是告别吗?马塞洛:谢谢伯纳乌,爱你们所有人,巴黎见!
13 法媒:姆巴佩亲戚此前声称周日宣布未来,但又改口为周末
14 麦克马纳曼:弗兰基-德容应该留在巴萨而不是去曼联
15 拉波尔塔:我给巴萨本赛季的评分是及格 球队需进一步提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1-1英格兰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
 
意大利2-1匈牙利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