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万年薪+3500万签字费!曝皇马夺冠第一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周末,皇马在欧冠决赛中顺利夺魁,一路连续击败3支夺冠热门球队,并将英超三强斩落马下,含金量和14/15赛季的巴萨有一拼。但不能否认的是,皇马本赛季问鼎欧冠,老将本泽马和关键先生罗德里戈功不可没,整支球队的整体发挥其实并没有那么出色,很多时候都是依靠球员的灵光一现。因此,皇马的阵容并不完美,尤其是人手不足的后防线,需要引进新鲜血液。
    
    根据知名记者罗马诺带来的最新消息,前切尔西中卫身价3500万的吕迪格加盟皇马板上钉钉,他将成为皇马夺冠后的赛季第一签。实际上,吕迪格的合同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完成,他也顺利通过了体检,只是考虑到切尔西的英超赛程还没有结束,皇马则把主要精力放在备战欧冠决赛上,因此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如今皇马顺利夺冠,相信很快就会官宣吕迪格的转会,届时球迷们将会看到这名德国中卫在伯纳乌颠球。这个消息无论是对于皇马球迷,还是安切蒂诺和老佛爷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
    
    吕迪格是多特蒙德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身高达到1米9,典型的德国中后卫。克洛普执教多特蒙德的时候,队内人才济济,吕迪格并没有得到为一队效力的机会,2011年加入斯图加特梯队,1年后升入一队。2015年,吕迪格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罗马的关注,随即以租借形式前往意甲赛场效力,1年后被买断,罗马为他支付了900万欧元。意甲注重防守对抗,吕迪格的强悍身板和硬朗球风显得游刃有余,仅仅1年之后,他便被切尔西买下,转会费达到3500万欧元。
    
    过去5年来,吕迪格在切尔西遭到过质疑,慢慢凭借稳定扎实的表现,占据着主力位置。在图赫尔的三中卫体系中,吕迪格是唯一不可或缺的球员,他的出场顺位甚至高于T席。本赛季,吕迪格出场达到54次,高居全队第一,甚至超过了守门员门迪。除了防守能力强悍之外,吕迪格也有带刀后卫的属性,本赛季攻入5球助攻1次,蓝军生涯总共打进17球助攻7次。欧冠4强战对阵皇马,吕迪格头球破门,险些帮助切尔西战胜对手。本赛季欧冠,皇马只在定位球防守中失误过1次,打破皇马钢铁防线的人正是吕迪格。
    
    据悉,吕迪格和切尔西的合同到期没有续约,因此以0转会费加盟皇马。吕迪格将会和皇马签下一份5年长约,对于29岁的他来说,这将是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他甚至有机会在伯纳乌球场退役。具体待遇方面,吕迪格的年薪将会达到1100万欧元,为了奖励球员0费用加盟,皇马将会提供3500万欧的签字费。皇马错过姆巴佩后,必定会在转会市场掀起巨浪,吕迪格只是开胃菜,接下来还会有许多重磅交易,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球迷铲掉大都会球场外的库尔图瓦牌匾
2 阿扎尔喊话皇马球迷:我这3年伤病频繁,明年将付出一切
3 欧冠射手榜:本泽马首夺金靴 莱万13球第二
4 皇马时隔4年再夺欧冠冠军
5 卡卡:作为皇马人我希望他们赢下欧冠决赛 姆巴佩有着极高的天赋
6 OPTA西甲赛季最佳阵:本泽马魔笛领衔皇马5人,哈维携巴萨3将
7 世体:巴萨和布鲁日队基本完成尤特格拉的转会谈判
8 哈维:巴萨必须改变很多事情,下赛季我们不能再没有冠军了
9 克罗斯:本泽马仍然在为队友创造机会 利物浦比2018年时更强
10 会是告别吗?马塞洛:谢谢伯纳乌,爱你们所有人,巴黎见!
11 法媒:姆巴佩亲戚此前声称周日宣布未来,但又改口为周末
12 麦克马纳曼:弗兰基-德容应该留在巴萨而不是去曼联
13 拉波尔塔:我给巴萨本赛季的评分是及格 球队需进一步提高
14 阿莱曼尼谈德容与曼联传闻:尚未做任何决定
15 普吉:这个西甲亚军有一点点荣耀的味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
 
葡萄牙4-0瑞士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