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马尔蒂尼!米兰即将买断罗马弃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决定在赛季结束后买断右后卫弗洛伦齐。现年31岁的弗洛伦齐在去年夏天从罗马租借加盟AC米兰,并附带45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由于本赛季表现出色,米兰管理层决定将他买断,届时弗洛伦齐也将正式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
    
    其实在此之前,AC米兰并不打算买断弗洛伦齐,一方面由于他的年龄偏大,另一方面则是加盟初期表现得并不是很好。不过随着赛程的推进,弗洛伦齐逐渐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卡拉布里亚受伤、卡卢卢被调整到中路的情况下,弗洛伦齐很好的完成主帅皮奥利布置的任务,从此赢得教练组以及管理层的信任。
    
    截止到目前,弗洛伦齐已经代表球队出战28场比赛,他已经成为皮奥利麾下重要的轮换球员。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弗洛伦齐替补登场仅1分59秒就完成破门,这也让他成为本赛季替补进球最快的球员。弗洛伦齐出色的状态让所有球迷感到惊讶,要知道在此之前这名本土老将刚刚接受膝盖手术。
    
    弗洛伦齐在场上一直兢兢业业,虽然他不是全场最闪耀的球员,也不是队内头号球星,甚至都不是绝对主力,可每次上场后,弗洛伦齐总会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除此之外,弗洛伦齐的精神属性十分强大,他时时刻刻都充满斗志,他在米兰更衣室里所起到的作用也让俱乐部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十分欣赏。
    
    而在本赛季首场米兰德比中,红黑叛将恰尔汗奥卢进球后疯狂庆祝,替补席上的弗洛伦齐直接跑过去怒怼恰尔汗奥卢,随后被工作人员拉开。仅凭这一幕,弗洛伦齐就已经赢得米兰球迷的认可和好感。
    
    其实早在四月份,马尔蒂尼就已经和罗马方面进行谈判,希望对方能够将原有的买断费用将至300万欧元,不过这个提议被罗马拒绝。当然,已经下定决心的马尔蒂尼并没有因为罗马的拒绝而打消买断弗洛伦齐的念头,他很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向罗马支付450万欧元,让弗洛伦齐继续留在圣西罗球场。
    
    在此之前,有记者问起弗洛伦齐对于未来的看法,这名老将的回答十分理智,他表示自己无暇顾及这些,只想尽全力满足教练的要求。如果米兰最终顺利买断弗洛伦齐,那么最不开心的当属罗马主帅穆里尼奥了,本赛季缺兵少将的穆里尼奥原以为弗洛伦齐会在夏天回归,并且能够在自己手下效力,不过从目前来看,这种想法已经不太可能实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佩里西奇已经与切尔西达成协议
2 斯基拉:巴萨和切尔西有意库利巴利
3 泽曼:穆帅带罗马进入欧会杯决赛?
4 国米因球迷向场内扔啤酒瓶被罚款6000欧
5 基耶利尼:我对尤文的爱不会终结
6 近一年转会最佳阵容:C罗领衔锋线
7 王者的庆祝!6万人面前,张康阳振臂呐喊
8 那不勒斯球迷挂横幅要求斯帕莱蒂下课
9 巴媒:比达尔要求与加比球同等薪水
10 迪马济奥:米兰引进马赫雷斯是不可能的
11 凌晨4点!曝巴黎给博格巴开3年合同
12 马洛塔:迪巴拉很优秀我很欣赏他
13 意媒:大量罗马球迷机票和酒店被无故取消
14 罗马总监:无法理解裁判的判罚
15 巴黎和尤文是博格巴最有可能的下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锁定欧联
 
独行侠 117-126 勇士22日
瓦伦西亚2-0塞尔塔22日
佛罗伦萨2-0尤文22日
亚特兰大0-1恩波利22日
 
法兰克福夺冠
 
凯尔特人 127-102 热火21日
巴列卡诺2-4莱万特21日
皇马以86分收官21日
独行侠 87-112 勇士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