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西奇已经与切尔西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一位意大利记者称,切尔西已经从国际米兰签下佩里西奇,他说:“协议已经正式签署了”。
    
    佩里西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纽卡斯尔是今年夏天争夺他的俱乐部之一。 周四的一份报道称国际米兰已经“与那些从11月开始就关心他的人进行了接触”,并向佩里西奇提出了两份不同的续约合同。 佩里西奇拒绝了第一份4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他最近的表现——他在过去的6场意甲比赛中打入2球和4次助攻——迫使他们将合同提高到450万欧元,这“略低于他现在的薪水”。 克罗地亚人被认为正在权衡他的选择,纽卡斯尔“准备为他提供650万欧元/年的净收入”。 但是现在,意大利记者桑德罗·萨巴蒂尼告诉《Sport Mediaset》(通过Sport Witness),这位33岁的球员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到斯坦福桥。 “切尔西已经和佩里西奇签署了一份正式协议。很明显,没有任何医疗检查和细节,但如果佩里西奇不去切尔西,那将是一场闹剧。”
    
    ”今天的新闻是佩里西奇和切尔西非常接近。”萨巴蒂尼说。 这名边锋也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报道称加入切尔西将是避免离开国米去意甲竞争对手,防止“背叛”的一种方式。
    
    与此同时,卢卡库的经纪人在评论中称这位比利时前锋在俱乐部有“问题”,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坚称,这并不是足总杯决赛前的干扰。 图切尔说:“如果他打算和老板谈谈,那么也许他不打算和我谈谈。这很公平。” “如果他有机会见面,也许他可以谈谈。这是他的权利,我们会和任何人讨论,评估任何球员的情况,包括卢卡库。 “我在5到10分钟前才意识到这一点。足球有时就是这样。” “人们的关注如此之高,以至于有时它会吸引一些你不想在重大比赛前出现的情况。但事实就是这样。“ “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一种干扰,对团队中的其他人来说,希望也不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基拉:巴萨和切尔西有意库利巴利
2 泽曼:穆帅带罗马进入欧会杯决赛?
3 国米因球迷向场内扔啤酒瓶被罚款6000欧
4 基耶利尼:我对尤文的爱不会终结
5 近一年转会最佳阵容:C罗领衔锋线
6 王者的庆祝!6万人面前,张康阳振臂呐喊
7 那不勒斯球迷挂横幅要求斯帕莱蒂下课
8 巴媒:比达尔要求与加比球同等薪水
9 迪马济奥:米兰引进马赫雷斯是不可能的
10 凌晨4点!曝巴黎给博格巴开3年合同
11 马洛塔:迪巴拉很优秀我很欣赏他
12 意媒:大量罗马球迷机票和酒店被无故取消
13 罗马总监:无法理解裁判的判罚
14 巴黎和尤文是博格巴最有可能的下家
15 都体:迪巴拉渴望赢得在尤文的第13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锁定欧联
 
独行侠 117-126 勇士22日
瓦伦西亚2-0塞尔塔22日
佛罗伦萨2-0尤文22日
亚特兰大0-1恩波利22日
 
法兰克福夺冠
 
凯尔特人 127-102 热火21日
巴列卡诺2-4莱万特21日
皇马以86分收官21日
独行侠 87-112 勇士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