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曼城签约哈兰德已经打击了曼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已经毁掉了曼联签约哈兰德的计划,他们可以在德容身上故技重施再次打压他们的同城死敌。
    
    曼联失去了签约哈兰德的机会,这让他们非常的难受。本来哈兰德的去向,应该是今夏转会市场的一大看点,但随着他签约曼城消息的官宣,哈兰德的未来也终于尘埃落定。据悉,曼城签下哈兰德的总花费约为8600万英镑。
    
    众多的欧洲豪门都曾表示过对哈兰德的兴趣,但拜仁已经没有了哈兰德的位置,巴萨则是因为缺少资金的支持,利物浦在锋线上人才济济,巴黎则是因为内部的问题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而曼联更无法与这些豪门竞争,他们甚至连下赛季欧冠的资格都没能获得。所以,曼城是哈兰德为数不多的选择。
    
    这是曼城在英超中第一次签下一位世界顶级的球员,这让他们在比赛中拥有了更大的优势。这是自阿圭罗离开球队之后,曼城再度完成世界级的签约,毫无疑问,哈兰德的加盟对于曼城是如虎添翼。
    
    尽管曼城在近十年的表现中显然比曼联更好,但曼联依然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他们毕竟在过去也曾经辉煌过,这也让他们拥有着豪门的底蕴。并且,曼联在去年与曼城的竞争中签下了C罗。
    
    但是,当哈兰德即将迎来自己的巅峰期时,他却选择了曼城,并没有去考虑曼联,这从某种角度来说足以说明问题。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中,曼城有可能会在德容身上故技重施。
    
    据悉,曼联正在考虑让德容与昔日恩师滕哈赫在曼联重聚。虽然,德容在2019年转会巴萨时,被认为是完美的转会,但德容在巴萨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跟巴萨自身的情况有关。
    
    巴萨持续的财政困境意味着,如果他们想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那么就必须要筹集一定的资金。德容是为数不多的,能够高价出售并且他们愿意舍弃的球员之一。曼联一直渴望补强中场,在今年夏天,马蒂奇和博格巴都会离开球队。据了解,曼联已经同巴萨就德容转会进行了联系,但目前并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
    
    另外,尽管曼城的阵容要比曼联强大得多,但曼城依然可能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引入新的中场球员以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费尔南迪尼奥将会在本赛季末离队,德布劳内和京多安的合同也都会在2023年到期,并且B席也有离队的意愿。
    
    所以,如果有机会签下德容还是可以考虑的。人们认为德容的球风和瓜迪奥拉会是天作之合。另外,德容在中场位置上全面的能力,也很符合瓜迪奥拉对中场球员的要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时代各队胜场排行:曼联仍居首
2 曼城继续引援 遭博格巴拒绝后有了新目标
3 维尔纳:加盟蓝军前曾考虑过利物浦
4 巴恩斯:克洛普新约与续约萨拉赫不矛盾
5 滕哈赫今日与曼联代表讨论夏窗引援事宜
6 罗马诺:范德加赫将加入曼联教练组
7 孔蒂执教生涯对阵阿森纳 战绩为1胜4平3负
8 官宣!库蒂尼奥永久转会维拉
9 切尔西3-0十人利兹联 芒特传射卢卡库破门
10 曼城连续5场英超至少净胜3球
11 孔蒂:很清楚北伦敦德比的重大意义
12 哈塞尔巴因克:建议曼联签凯恩和贝林厄姆
13 登东克尔进球,狼队主场不敌曼城
14 利物浦官方:法比尼奥伤情需要进一步评估
15 克洛普谈曼城签哈兰德:他是只野兽,很不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锁定欧联
 
独行侠 117-126 勇士22日
瓦伦西亚2-0塞尔塔22日
佛罗伦萨2-0尤文22日
亚特兰大0-1恩波利22日
 
法兰克福夺冠
 
凯尔特人 127-102 热火21日
巴列卡诺2-4莱万特21日
皇马以86分收官21日
独行侠 87-112 勇士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