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球员被赶走 大量挥霍选秀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6人出局被热火轻松击败,全队回家钓鱼,从打法到阵容这支球队完全无法和东部三强竞争,大帝恩比德每年季后赛被淘汰后的眼泪已经流干,他在费城的未来也被打上问号,可以说近10年来76人队选到很多青年才俊,可管理层用各种无脑交易和拔苗助长的培养方式将他们尽数摧毁,如今的球队除了恩比德,没有一位摆的上台面的巨星,一起来看下费城是如何变成“废城”的。
    
    早在2012年,76人队总经理辛基就定下了摆烂的基调,球队交易走所有大牌,彻底地走在摆烂的康庄大道上,2013年他们用6号签和9号签选中中锋诺埃尔和后卫迈卡威,迈卡威出道即巅峰,当选赛季最佳新秀,但球队认为迈卡威难成大器,一个半赛季后他被送到雄鹿,只换回了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而诺埃尔在展现了不错的天赋后,却因为球队又选中了中锋恩比德和奥卡福,他彻底没有了位置,在17年他的合同到期前,被送往达拉斯,换回了老将博古特,贾斯汀-安德森和一个前18顺位受保护的首轮签。13年两位天赋不错的年轻人走后,他们又开始继续挥霍下一年的新人。
    
    14年他们选中了恩比德和12号新秀萨里奇,大帝也成为唯一成功留队的基石,2018年萨里奇和非常好用的3D球员考文顿被一起打包交易来了巴特勒,性格火爆的大JB完全无法忍受不思进取的西蒙斯,多次因为球权和西帝发生不快,76人管理层坚决支持西蒙斯,赛季结束后,不想当球队三当家的巴特勒远走迈阿密,并在今年的季后赛打爆了76人队,让球队管理们有苦难言。
    
    15年小邓肯奥卡福来到球队,这位天赋极佳的中锋新秀赛季场均17.5分7篮板,可在第二个赛季遭到莫名弃用,从此沦为路人甲,2017年这位探花秀被半卖半送,打发到了篮网,如今已经沦落到CBA发展。废掉探花郎只是76人枉死的开始,16年他们选中了有小詹姆斯之称的西蒙斯,他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上赛季季后赛,西蒙斯被老鹰血虐,脆弱的小心脏无法承受这一切,逼宫球队要求离开,并从此再也不肯出场,球队被迫交易了这位奶宝,请来了大神哈登,事实证明,哈登和西蒙斯“差不太多”,都是到了季后赛就拉稀的选手,只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西蒙斯只是76人送走的第二位状元,费尽心机得到的17年状元富尔茨则更是悲剧,17年的新秀质量极高,球星荟萃,但76人用3号签和14号签从波士顿换来富尔茨,这位病猫两个赛季只出场33次,投篮失忆症怪病更是让人第一次听说。
    
    白菜价送到魔术,换回了一个20顺位开外的首轮,好在选来马克西,还算止损,两位状元打了水漂,但76人的神操作并没有完,2018年他们用10号秀布里奇斯换来扎伊尔史密斯,布里奇斯现在已经是太阳队的第四得分点,场均14.3分,而史密斯在进入联盟一年后就已经消失不见,恐怕资深球迷也无法说出他现在的动向,如此多的选秀权和球星被费城挥霍,他们又怎们会有未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76人计划让哈登回归!联盟没人相信他能拿顶薪
2 提前17分钟缴械投降令人绝望 还能顺利晋级?
3 灰熊、勇士系列赛要结束了?莫兰特大概率赛季报销
4 湖人又出新想法!送走威少要倒贴首轮签
5 霍乐迪制胜被忽略一幕!球砸斯马特巧获球权
6 小斯炮轰欧文伤害篮网!批评哈登状态欠佳
7 天王山惨败一夜被打回原形,76人的总冠军梦
8 狂创9里程碑!保罗仅7分却时隔14天助攻上双
9 东契奇空砍28+11!连秀高难度投篮
10 热火大胜76人攻占天王山!恩比德17分险受伤
11 明日绿军VS雄鹿G5 罗伯特-威廉姆斯出战成疑
12 勇士灰熊6人缺战G5!莫兰特预计赛季报销
13 雄鹿绿军G5伤病报告!米德尔顿缺席
14 湖人主帅最新赔率出炉!斯托茨领跑里弗斯第二
15 费城全队为恩比德鸣不平!里弗斯直言他才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锁定欧联
 
独行侠 117-126 勇士22日
瓦伦西亚2-0塞尔塔22日
佛罗伦萨2-0尤文22日
亚特兰大0-1恩波利22日
 
法兰克福夺冠
 
凯尔特人 127-102 热火21日
巴列卡诺2-4莱万特21日
皇马以86分收官21日
独行侠 87-112 勇士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