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计划让哈登回归!联盟没人相信他能拿顶薪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76人召开赛季总结会,管理层确认球队的计划是让哈登回归。哈登的季后赛表现遭到两大名嘴吐槽,而美媒The Ringer也建议76人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哈登,换来比尔和恩比德进行搭档。
    
    76人高管表示:“我们的计划是让哈登回归,交易后我们的计划就一直如此。显然,我们得与他的代理人讨论一下,这是我们之间的工作。哈登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们会想办法让他发挥作用。”
    
    哈登当前的合同将在20222-23赛季结束后到期,下赛季他拥有价值4736万美元的选项,他在今年夏天有资格和76人签下一份最高5年2.7亿美元的顶薪。不过,名记文霍斯特表示,“现在联盟中没人相信76人会给哈登一份顶薪提前续约合同”。
    
    文霍斯特指出,哈登可以执行选项再打一年看看,或者效仿保罗和太阳签4年1.2亿美元那样,那会为球队腾出薪金空间,保持争冠水准。
    
    哈登在季后赛的拉胯表现还遭到了两大名嘴的吐槽。帕金斯在社媒上写道:“詹姆斯-哈登过去有太多失败的案例了。他需要开始审视自己,而不是责备别人。”
    
    名嘴Skip在节目表示:“哈登只是常规赛球员,从来都不是季后赛球员。季后赛走得越远,就越有可能完全隐身消失。他不想打季后赛,因为他不在乎赢球。他在乎赢下常规赛MVP,他做到了,他在2018年得到了MVP;他在乎成为历史75大巨星,他做到了;他在乎拿大合同,他也做到了。”
    
    美媒The Ringer建议76人先签后换哈登,用他去换奇才的比尔。一方面,比尔比哈登年轻4岁,另一方面,在76人得到哈登前,恩比德的首选合作对象就是比尔。
    
    如果哈登留队,另一个隐患就是他和里弗斯的关系。里弗斯已经确定继续担任76人主帅,而前篮网助教小斯透露,哈登不喜欢里弗斯,并怀疑哈登的拉胯是不想让里弗斯再担任主帅。“我觉得这一切看起来都是故意的,对吧?”小斯说道,“因为哈登看起来并不想让里弗斯担任主教练,他过去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他不喜欢某样东西,他就会这样。昨晚我们就看到他那么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提前17分钟缴械投降令人绝望 还能顺利晋级?
2 灰熊、勇士系列赛要结束了?莫兰特大概率赛季报销
3 湖人又出新想法!送走威少要倒贴首轮签
4 霍乐迪制胜被忽略一幕!球砸斯马特巧获球权
5 小斯炮轰欧文伤害篮网!批评哈登状态欠佳
6 天王山惨败一夜被打回原形,76人的总冠军梦
7 狂创9里程碑!保罗仅7分却时隔14天助攻上双
8 东契奇空砍28+11!连秀高难度投篮
9 热火大胜76人攻占天王山!恩比德17分险受伤
10 明日绿军VS雄鹿G5 罗伯特-威廉姆斯出战成疑
11 勇士灰熊6人缺战G5!莫兰特预计赛季报销
12 雄鹿绿军G5伤病报告!米德尔顿缺席
13 湖人主帅最新赔率出炉!斯托茨领跑里弗斯第二
14 费城全队为恩比德鸣不平!里弗斯直言他才是
15 莫兰特预计赛季报销!灰熊官宣右膝骨挫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锁定欧联
 
独行侠 117-126 勇士22日
瓦伦西亚2-0塞尔塔22日
佛罗伦萨2-0尤文22日
亚特兰大0-1恩波利22日
 
法兰克福夺冠
 
凯尔特人 127-102 热火21日
巴列卡诺2-4莱万特21日
皇马以86分收官21日
独行侠 87-112 勇士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