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乐迪制胜被忽略一幕!球砸斯马特巧获球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雄鹿在天王山之战神奇逆转凯尔特人夺得赛点,除字母哥轰下40+11外,霍乐迪最后时刻的扳平三分、关键封盖与制胜抢断极为重要。只是霍乐迪最后6.6秒机智用球砸斯马特出界,获得球权一幕容易被忽视,他的精彩表示也是获得NBA官方推特的盛赞。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还剩不到2分钟时雄鹿99-105落后6分,但之后雄鹿打出11-2攻势逆袭。字母哥与霍乐迪各中一记三分扳平比分,霍乐迪还剩42.4秒命中扳平三分追到105-105平。在塔图姆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字母哥关键两罚一中,所幸波蒂斯精彩补篮反超1分。
    
    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1.4秒时间,凯尔特人依然存在反绝杀的机会,但斯马特连续两次葬送机会。斯马特先是杀到篮下被霍乐迪大帽封盖,随后最后时刻被霍乐迪关键抢断彻底杀死比赛。
    
    实则,在如此过程中还有一幕容易被忽视,即还剩6.6秒时刻,霍乐迪封盖斯马特后,他固然成功完成封盖,但霍乐迪的身体在空中失去控制,马上就要出界。此时,霍乐迪极为机智用球砸在斯马特身上出界,从而帮助雄鹿获得宝贵球权,让绿军被迫战术犯规送康诺顿两罚全中。
    
    霍乐迪最后时刻不仅是命中扳平三分,送出关键封盖与制胜抢断,他的如此关键砸球斯马特出界获得球权,巧妙之处也是雄鹿逆转取胜的关键。
    
    NBA官推赛后晒出霍乐迪的关键时刻精彩视频,并且配文写道,“霍乐迪关键时刻,总能防住对手,这真的不是什么新鲜事。”
    
    对于霍乐迪的精彩发挥,字母哥赛后给予他深情拥抱,主帅布登霍尔泽高度评价盛赞弟子,而雄鹿官推称赞他是“我们的DPOY”,巴图姆也表示霍乐迪未来能够赢得属于他的DPOY奖项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小斯炮轰欧文伤害篮网!批评哈登状态欠佳
2 天王山惨败一夜被打回原形,76人的总冠军梦
3 狂创9里程碑!保罗仅7分却时隔14天助攻上双
4 东契奇空砍28+11!连秀高难度投篮
5 热火大胜76人攻占天王山!恩比德17分险受伤
6 明日绿军VS雄鹿G5 罗伯特-威廉姆斯出战成疑
7 勇士灰熊6人缺战G5!莫兰特预计赛季报销
8 雄鹿绿军G5伤病报告!米德尔顿缺席
9 湖人主帅最新赔率出炉!斯托茨领跑里弗斯第二
10 费城全队为恩比德鸣不平!里弗斯直言他才是
11 莫兰特预计赛季报销!灰熊官宣右膝骨挫伤
12 灰熊拒绝透露其核磁共振检查结果
13 NBA官宣!蒙蒂夺最佳主教练创纪录
14 创5纪录!约基奇蝉联MVP有望提前续约
15 布克宣布蒙蒂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锁定欧联
 
独行侠 117-126 勇士22日
瓦伦西亚2-0塞尔塔22日
佛罗伦萨2-0尤文22日
亚特兰大0-1恩波利22日
 
法兰克福夺冠
 
凯尔特人 127-102 热火21日
巴列卡诺2-4莱万特21日
皇马以86分收官21日
独行侠 87-112 勇士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