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的庆祝!6万人面前,张康阳振臂呐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是一个让国际米兰球迷感到振奋的夜晚!意大利杯决赛的国家德比,国米4-2击败尤文,本赛季第2冠到手!
    
    
    
    佩里西奇加时双响
    
    巴雷拉、恰尔汗奥卢、佩里西奇(2球)成为国米的英雄,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副主席萨内蒂、CEO马洛塔、总监奥西利奥……国米上下沉浸在续约之中。
    
    逆转、夺冠是什么体验?看看30岁的张康阳:
    
    
    当佩里西奇罚入点球,国米3-2反超;当佩里西奇轰进世界波,国米4-2扩大优势时,贵宾包厢内的张康阳,与千千万万国米球迷一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当比赛结束、国米夺冠时,张康阳走入奥林匹克球场,6.5万观众面前,张康阳振臂欢呼,呐喊庆祝——这是属于王者的时刻,属于国米球员,属于俱乐部管理层,属于内拉祖里。
    
    
    张康阳再次举起冠军奖杯。对30岁的Steven Zhang来说,这样的欢庆时刻已经3次上演。2020-21赛季意甲冠军,1月份的意超杯冠军,5月份的意大利冠军……苏宁时代的国米,已经有3座奖杯进账。推翻尤文的9连霸垄断,连续加时绝杀尤文,国米这3座奖杯沉甸甸,含金量十足。
    
    国米复兴的起点,应该是2017-18赛季。那一年的意甲收官战,国米3-2逆转拉齐奥,获得意甲第4,拿到欧冠席位。国米全队狂欢,张康阳却哭了,这是压力过后的宣泄,全世界的国米球迷真正相信,年轻的中国富二代,是真正的内拉祖里。
    
    
    国米的2021-22赛季,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卢卡库、阿什拉夫两大绝对主力的离开,并未让国米伤筋动骨。赛季初张康阳的目标:力争意甲前4、意杯和意超杯冲冠,已经100%实现。若是能夺得意甲冠军,国米将加冕三冠王,逆势创奇迹。
    
    
    接受现场采访时,张康阳表达自己的情感:“每一天,我都对自己的工作充满荣誉感。与国米大家庭一起,我感到荣幸。感谢国米球迷,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这座意杯冠军,将永远载入国米的史册。我们都很开心,当然,赛季并未结束,我们将继续战斗。”
    
    国米能否夺得意甲冠军?张康阳用最简洁的话回答:“我们充满信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那不勒斯球迷挂横幅要求斯帕莱蒂下课
2 巴媒:比达尔要求与加比球同等薪水
3 迪马济奥:米兰引进马赫雷斯是不可能的
4 凌晨4点!曝巴黎给博格巴开3年合同
5 马洛塔:迪巴拉很优秀我很欣赏他
6 意媒:大量罗马球迷机票和酒店被无故取消
7 罗马总监:无法理解裁判的判罚
8 巴黎和尤文是博格巴最有可能的下家
9 都体:迪巴拉渴望赢得在尤文的第13冠
10 都体:麦肯尼无法出战意大利杯决赛
11 意甲最新积分 AC米兰4连胜再超国米登顶
12 狂轰37脚!国米连进4球逆转登顶意甲
13 卡纳瓦罗:在尤文明白了比赛和取胜的区别
14 从0-2到4-2!意甲冠军绝境爆发
15 托尼:弗拉霍维奇需要找到内心的平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逆转圣徒
 
伯恩利升至第17位20日
切尔西锁定第三20日
埃弗顿成功保级20日
凯尔特人 107-118 热火19日
 
这浓密的头发
 
独行侠 123-90 太阳18日
雄鹿 81-109 凯尔特人18日
勇士vs灰熊16日
卷土重来且看今朝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