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最新赔率出炉!斯托茨领跑里弗斯第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的选帅工作仍在进行中,而湖人主帅的最新赔率也已经公布。在这一版的赔率中,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升至第一位,成为新的头号热门。里弗斯、马克-杰克逊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雄鹿冠军助教达尔文-汉姆位居第四。和之前的赔率一样,“禅师”杰克逊和詹姆斯也都上榜,排在最后两位。
    
    
    具体赔率排名如下——
    
    1、斯托茨 +200;2、里弗斯 +300;3、马克-杰克逊 +400;4、达尔文-哈姆 +500;5、史蒂夫-克利福德 +600;6、大卫-范德普尔 +700;7、阿德里安-格里芬 +800;8、纳斯 +1000;9、斯奈德、菲兹戴尔 +1200;11、杰伊-赖特 +1600;12、约翰-卡利帕里 +2000;13、斯坦-范甘迪 +4000;14、杰夫-范甘迪 +5000;15、哈蒙 +6600;16、詹姆斯、老K、菲尔-杰克逊 +10000。
    
    
    和之前的赔率相比,斯托茨从第二位升至第一位,而原来排在第一的汉姆已经跌到第四位。现年64岁的斯托茨以主帅身份执教过三支NBA球队,他在老鹰执教过两年,在雄鹿执教过两年,在开拓者执教过九年。
    
    像朱旺-霍华德、迈克-布朗(已和国王签约)、菲兹戴尔、卡塞尔等名字已经消失,但也出现了一些新的上榜名字。比如猛龙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湖人已面试),篮网助教大卫-范德普尔以及前NBA主教练杰夫-范甘迪。
    
    
    至于詹姆斯、老K、杰克逊等人的上榜,显然也是有些娱乐效果,他们都不可能成为湖人的新帅。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美媒采访,表示自己的耐心越来越少,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她的预期,这让她非常不开心也非常不满意。这也意味着无论谁成为湖人的新帅,应该都会承受很大的压力,珍妮迫切想要湖人打出好成绩。湖人本赛季33胜49负,排名西部第11位,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费城全队为恩比德鸣不平!里弗斯直言他才是
2 莫兰特预计赛季报销!灰熊官宣右膝骨挫伤
3 灰熊拒绝透露其核磁共振检查结果
4 NBA官宣!蒙蒂夺最佳主教练创纪录
5 创5纪录!约基奇蝉联MVP有望提前续约
6 布克宣布蒙蒂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7 人设崩塌?莫兰特多次伸腿绊库里被扒
8 仅次乔丹张伯伦!东契奇再刷多项神迹
9 保罗被针对?23分钟6犯规被驱逐
10 4年1.2亿 刚签2年又要交易
11 火箭未来计划出炉 老板亲承将有大动作
12 保罗6犯5分引热议!犯满14连败创多项耻辱纪录
13 东契奇赛后质问裁判:凭什么吹我第5犯?
14 詹金斯:失望但尊重联盟禁赛狄龙决定
15 曝湖人不考虑交易詹眉!魔术师力挺詹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逆转圣徒
 
独行侠 123-90 太阳18日
雄鹿 81-109 凯尔特人18日
勇士vs灰熊16日
卷土重来且看今朝16日
 
这浓密的头发
 
詹姆斯高中传记16日
唐斯全身多处16日
NBA历史首人16日
勇士官方发布16日